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UTENA MAYU蠶絲美容術 ‧ 五件法寶 ▋

近來的美容保養品都十分特別,有蝸牛、蛇毒、蠶絲等,而是日bubeee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來自日本的UTENA MAYU中的五件法寶。

UTENA MAYU用以蠶絲作為成份,而絹絲精華中的主要成分就是絲氨酸,絲氨酸是皮膚內最重要的氨基酸之一,具有極好的保濕力,皮膚容易吸收,充分發揮潤澤功效。

保養品當然是離不開潔面,如果潔面做不好的話,接下來的步驟做來都是事倍功半吧!

先來介紹UTENA MAYU 蠶絲潔顏粉,一瓶的份量看來很少,但原來每次只需要很少的份量,應該可以用上數個月。


倒出適量的UTENA MAYU 蠶絲潔顏粉(小心打噴嚏!),加水起泡。
UTENA MAYU 蠶絲潔顏粉根本上不需要用手再弄泡都可以打出很多的泡沫,方便極了。


在肌膚用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油膩感即時減去,更重要是潔面過後不會繃緊和很乾的。

接下來用上的Cupa 溫感磨砂凝膠,它的質地都很容易推開,在鼻上打圈按摩,有一種即時的溫暖感,暖得來不會過熱,讓肌膚做一個暖暖的去角質療程唷!



在用上Cupa 溫感磨砂凝膠後,大家可以用上UTENA MAYU蠶絲蛋白美肌毛孔收斂化妝水,它是一個很水狀的化妝水,倒在化妝棉再抹上肌膚就可以了。


它的酒精味接近沒有的!抹起來的時候,感覺肌膚清爽又舒服,肌膚時刻清爽!


在面霜方面,UTENA MAYU蠶絲蛋白美肌毛孔收斂凝膠(清爽凝膠)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是一個半透明的面霜,延伸度都很高,不要看它小小的,像是不保濕,其實它足以一整晚為肌膚補充水份,第二日起床整面都沒有油!


最後一個要分享就是UTENA MAYU控油清爽噴霧,這個噴霧已經成為包包裡的一員,妝前使用這個產品,油份減少了,妝容保持得更持久。
早前的妝容分享中,bubeee都在 PSY (ft. HYUNA) Oppa Is Just My Style 오빤 스타일 Inspired Makeup 中分享過這個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唷!

http://bubeee.blogspot.hk/2012/08/psy-ft-hyuna-oppa-is-just-my-style.html



簡單噴兩三下就足夠了,加上小小的一枝,真的很輕巧。


除了上妝前使用,日常bubeee都會在戶外工作、活動前噴上,再上一個淡淡的妝,妝容都很貼服,不會因汗水而甩妝。


小結:
是次用上UTENA MAYU蠶絲系列的產品,感覺原來是這麼清爽、舒服,蠶絲系列中的產品在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的同時,肌膚更不會因為其清爽感而致乾到出油,讓肌膚上妝時真的很貼服。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