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欣賞有氣質的包包。Samantha Thavasa崇光銅鑼灣專門店。

不知大家家裡有多少個包包呢?
每次bubeee看到心儀的包包,都會給自己數不盡的理由,就是要買下這個包包。

是日來到Samantha Thavasa崇光銅鑼灣專門店,看到品牌的包包的款式、顏色都是十分搶眼,總要停下腳步去看看。


在介紹包包前,不得不介紹這個心儀度很高的錢包!(儲銀兩中‥‥‥

第一個要介紹是這個心儀度很高的錢包,她的外表已經深深吸引著我,內裡的設計還有著紅色的波點,實在是超級吸引的設計。




當然,同場還有不少的錢包,都很高雅,形容不同風格的人士。



大家可以看看,近看細節位都做得很仔細的,十分細緻。


回歸正題。
Samantha Thavasa崇光銅鑼灣專門店的包包有著不同的款式,讓大家可以因自己的喜好購買包包,是日就和大家分享數個款式。

這一款手袋以單色為主,不同顏色可以配合不同人士的口味,設計簡約卻貼心,適合日常工作使用。


再來的都是適合工作使用的包包,這款包包的設計十分高雅,用上去就如脫胎換骨一樣,感覺整個人的氣質都不同的。



特別是這個粉藍色,一見愛上了!
bubeee和這個包包合照了XD!滿足唷!


在逛店的時候,得知Samantha Thavasa都為第三間專門店準備了崇光銅鑼灣獨家限量Scritta系列手袋,看到實物,真的是很可愛的設計。
這個包包的容量都很大,適合日常都會帶備文件外出的人士使用。


當然,Samantha Thavasa休閒款包包都十分吸引,特別是有卡通圖案或公仔的包包。


最後,Samantha Thavasa崇光銅鑼灣專門店還有不少的掛飾、手飾、手錶等,一樣貴有Samantha Thavasa的感覺,讓人有一樣溫文的感覺唷。



小結:
雖說參觀過Samantha Thavasa其他分店,但是次有機會於崇光銅鑼灣專門店了解和仔細看看包包的款式和設計,明白品牌的吸引之處,相信bubeee也會為Samantha Thavasa而心動。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amantha Thavasa,可到以下網址為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