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Facebook Fans 聚會

說起SHISEIDO資生堂這個品牌,對它的印象大概都是一個很大品牌,它家的產品很有名。
實際上,對這個品牌都不太了解,而是日的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 Facebook Fans 聚會就正正讓bubeee了解更多有關這個品牌,也令bubeee深深愛上。

是日來到香港銅鑼灣新寧道八號中國太平大廈一期七樓SHISEIDO美容中心,參加SHISEIDO Hong Kong 香港資生堂的Facebook Fans 聚會,十分期待。

是日的Makeup ArtistKevin,他教授的方法是超級好的!
老實說:bubeee覺得他像陳柏宇,特別是喜爱夜蒲中的造型。

Kevin先簡單介紹本季的美容潮流,而紅唇更是本季的重點。


未開始化妝前,美容顧問先教授大家如何做好保養的步驟。
Shiseido整個White Lucent系列都相當不錯,做到美白和保濕的功效,不會有乾燥的感覺唷。
當中bubeee認為最特別是溫和潔淨的潔面啫喱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因為這個質地真的很舒服,很輕易就做到迅速卸粧和清除老化表皮細胞等的功效,是一個不錯的潔面產品。
心頭大愛!很想入手!


好吧!開始化妝了!

Pre-Makeup Base方面,是日用上的是SMK Refining Makeup PrimerKevin表示可以將Primer重點放在臉中面再向外推開即可。


Foundation方面,是日用上的是Shiseido最新嘅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SPF15,將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SPF15和皇牌粉底掃Perfect Foundation Brush一同使用,毛孔很細緻和超貼,連Concealer都可以不用就做到遮瑕效果,真的不錯。
這個Perfect Foundation Brush真的超棒唷,bubeee都準備入手!




在定妝方面,是日用上SMK Translucent Pressed Powder,記得連眼窩都要用上,那就不怕油眼,大大減少溶眼妝的機會!


然後都是用上EyebrowEye ShadowEyelinerMascaraBlusher等的產品,當中推薦大家的是SMK Shimming Cream Eye Color,是日用上的色系是OR 313,它真的是不‧會‧溶‧的‧!
這個SMK Shimming Cream Eye Color OR 313都要入手!




最後就到了Lipstick,是日用上的SMK Lacquer Rouge,在眾多種顏色中,bubeee用上了RS 404,效果是出奇的好看,這是bubeee從來沒有想過的!
麻煩晒!這個都很想入手!



最後,當然就是要和Makeup Artist Kevin拍照!: )


小結:
每次打開雜誌都會看到不少SHISEIDO資生堂的產品,本以為是群體效應,但原來這家的產品是超出所想的好用,看來bubeeeWishlist自今天起就多了SHISEIDO資生堂這個品牌!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