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第一個會讓我心動的甲油品牌。SpaRitual 2012 秋冬甲油和新品發佈活動。

當了這麼久博客,bubeee都不熱衷於美甲活動,所以這是第一篇的美甲文!!
是日的導師是國際手足護理教學專家Marichu,她人超好唷!所以,是日封面照是和她的合照。


身邊的朋友全都知道我不是「指甲愛好者」,大多是因為我的指甲太細了!
一滴甲油都已經overload,真的沒有變化可言。

除此之外,bubeee對於指甲油的印象還是「塗完甲油會指甲發黃、有毒」的階段。

是日就出席了SpaRitual 2012 秋冬甲油和新品發佈活動,作出人生第一個嘗試!
它家的產品是很有名的!經過是日的活動,SpaRitual讓我愛上了美甲!!!!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SpaRitual的歷史和理念:
SpaRitual2004年由Shel Pink所創立,「SpaRitual」這個字則是取自「心靈」的哲學意涵與「SPA」的服務精髓所結合出來,希望能透過SpaRitual,讓每一位愛美的女士都能體驗精神放鬆及心靈淨化的奢華生活。

近來,SpaRitual還推出Slow Beauty的概念,更介紹了slowbeauty.com


未開始美甲活動前,bubeee都想分享一下SpaRitual指甲油的特別之處,讓bubeee參加是日活動。

有關SpaRitual指甲油:
SpaRitual 由推出指甲油開始,經已推祟3FREE,而品牌亦不斷尋求進步,於2011年首創4FREE指甲油,即產品絕不含DBP、甲醛、甲苯及甲醛樹脂等成分,不含致癌物質。


是日的美甲活動正式開始,而是日的導師是國際手足護理教學專家Marichu


是日的主角是SpaRitualMETAL系列,這系列是品牌2012下半年最先推出一系列的美甲顏色,延續以大自然為元素的藍本,原意是希望大家塗上METAL甲油後能像充滿了能量一樣,無論遇到甚麼問題都能去面對,領您一整日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有關METAL系列:
METAL系列顧名思義取自於金屬的理念,當中有金、銀、銅、鐵、錳、鋅,而在色澤方面,系列都是圍繞著一些比較閃爍和發光的冷色,例如帶閃的銀、鋼灰色的鈦、閃銅、幼彩紫的鉍、淡金色的錫石和深藍黑的鋨等。


METAL系列堅守4FREE健康美甲原則,確保產品安全可靠,各位女士們,甚至孕婦及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此外,品牌亦嚴守素食者主義,不含動物元素及副產品,也不會使用任何動物作任何測試。

在塗指甲油前,原來先要挫指甲及去除指甲四周的死皮,做一個指甲DIY SPA
只要滴一滴就可以用牙籤去死皮,十分方便易用。
天呀!我指甲的死皮超多!這個產品很有效唷。



然後,大家可以先上一層top coat,而這個top coat真的很快就乾!
在家裡都已經嘗試了很多次,真的超快乾!推薦!

上完top coat後,Marichu利用了METAL系列的指甲油示範了數款甲色玩法,只要先塗上第一層的顏色,在甲油未乾透的時候,在甲面加12滴大滴的指甲油再用牙籤把兩種顏色推開即可。



另外一種甲色玩法就需要利用海綿,我們可以先塗上第一層的顏色,在甲油差不多完全乾的時候,在海綿的邊邊上加上少量的甲油,然後輕輕地輕拍在甲面上即可以了。


這次是第一次美甲,中途遇上不少難題,幸好工作人員和Marichu都很細心解答和幫助bubeee完成是日的美甲活動。

活動當日,bubeee還試用了有機野薑火山磨砂 INSTINCTUAL Sand Scrub,當中產品加入獨特配方,包括幼細的白色晶粒和火山沙,另配合摩洛哥堅果油、流紋岩、抗氧化劑等的成份。


有機野薑火山磨砂 INSTINCTUAL Sand Scrub用上最幼細的火山沙制造,有機野薑磨砂有效地去除雜質和死皮,摩洛哥堅果油能滋潤肌膚,所以即使做了磨砂都沒有任何的乾燥感,讓肌膚在去除角質的時間都能夠保持濕潤。
磨砂的幼滑感真的很舒適!

另外,bubeee都試用了有機野薑紅泥面膜 INSTINCTUAL Clay Masque,產品加入獨特配方,包括天然紅地球泥土,能有效地去除皮膚上的雜質和毒素,而這個有機野薑紅泥面膜可以由面部、身體到足部都能使用。

其實紅泥在古代時已用來作淨化作用,它能夠有助去除皮膚上的雜質和暗瘡燒炎,及有著極高的排毒功效,是日用上這個面膜感覺很快乾,所以在用面部用上的時間不要多於三分鐘。


抹去有機野薑紅泥面膜 INSTINCTUAL Clay Masque後,看到肌膚的潔淨度大增,有淨白的效果。

最後,十月份是世界乳癌關注月,SpaRitual推出了掛著「粉紅絲帶」的指甲油,為關注世界乳癌出一分力。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bubeee還跟Marichu來一個合照!很滿足唷!!


小結:
很高興是日出席了SpaRitual 2012 秋冬甲油和新品發佈活動,特別是當中的健康美甲工作坊,產品的安全性令人對SpaRitual留下一個好印象,可以放心使用產品。
最特別的是,SpaRitual提出Slow Beauty的概念,讓我們在忙忙的都市了解到Slow Beauty對肌膚的好處。

後記:
我想,我大概會愛上美甲這個玩意!:P

如想了解有關SpaRitual,可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A Beauty Bar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Causeway Bay Tsim Sha Tsui Yata

SpaRitual Concept Counter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