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奇妙植物世界的二重奏:Balenciaga Florabotanica Eau De Parfum

每次打開女性雜誌時,都一定會看到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產品!
這張圖是攝自ELLE NOVEMBER 2012 No.301


早前得知Balenciaga推出了Florabotanica,而代言人更是在Twilight中演出的Kristen Stewart,已經叫bubeee對它著迷!


看到Florabotanica的香水設計,它的包裝和設計都給人一個意想不到的感覺,和品牌早前推出的兩款香水感覺十同。



看看Florabotanica的設計,產品用以幾何感強烈的黑白條紋,呼應Cristobal Balenciaga的經典設計和Nicolas Ghesquiere最愛在作品中展現的剪裁風格,將Florabotanica打造成為一件高級的時裝精品。
擺在工作桌前是超搶眼的!


大家可以看看,Florabotanica的大噴管設計比日常看到的香水,有很大的分別!
黑白條紋給人很型的感覺!


如果大家再仔細看的話,Florabotanica的瓶身設計左右是不對稱的,給人一種時尚感。


在香調方面,Balenciaga Florabotanica混合岩蘭草(Vetiver, 琥珀(Amber)及彩葉芋(Caladium Leaves)的調子, 營造出如樹苔與充滿神秘感的黑木所混合而成的香氣。

另外,Balenciaga Florabotanica交織著玫瑰(Rose, 康乃馨(Carnation)及薄荷(Mint)的調子, 則瀰漫著振奮怡神及充滿少女味的清新芳香,給人一種很Fresh的感覺。


最值得分享的是,Balenciaga Florabotanica中的玫瑰並不是大眾熟識的玫瑰,而是一種由兩位國際知名的調香師Olviier Polge Jean-Christphe Hearault創意想像的虛擬混種玫瑰,和日常用的香水用料有很大的不同!
這個概念真棒!這個香味好香唷!


用了Balenciaga Florabotanica一段日子,它的香味比任何用過的香水都更為持久,如同兩位香氛魔法師陪伴在左右一樣,時刻把這瓶既溫柔而又危險的香氛送到bubeee身旁。
香味持久度是一整日!推薦推薦!


最後,還是想說Kristen StewartFlorabotanica的奇異植物世界典雅而神秘的形象十分相襯。



淡香精
30ml HKD$605 | 50ml HKD$860 | 100ml HKD$1,145

香氛潤膚乳液
200ml HKD$530

香氛沐浴啫喱 200ml
HKD$425 

20121112日起崇光(銅鑼灣)、Harvey Nichols(置地廣場、太古廣場)及朗豪坊西武發售。

小結:
Balenciaga Florabotanica在包裝、香水設計、香調上都給人一種意想不到的感覺,加上虛擬混種玫瑰的概念,都叫人對這瓶香氛著迷。
更重要是,Balenciaga Florabotanica的持久度很高,可以維持一整日,這點實在是超出所想的!

後記:Balenciaga家的香氛已經放進bubeeeWishlist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