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打造「The one and only」獨一無二完美婚戒 @ 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香港首間旗艦店


近日在社交網站看到不少朋友有出席別人的婚禮,實在叫人高興。
很喜歡這種浪漫感覺唷!

雖然囍事沒有到我,但是日bubeee都出席了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香港首間旗艦店的開幕記者會,感覺一下「此生唯一.與幸福有約」的浪漫感覺。


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香港首間旗艦店位於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2號,由店外的設計到店面設計都用以日本I-PRIMO的浪漫粉色色調,傳遞著幸福的訊息。

店舖設計建材都從日本空運到港,設計亦仿照日本I-PRIMO專門店的特色,令顧客猶如置身日本I-PRIMO專門店一樣,享受最高級的訂製幸福!


司儀先介紹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香港首間旗艦店的一些資料。



有關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1999年成立至今已在日本開設了58間結婚鑽戒(訂婚/結婚 戒指)專門店,堅持高品質及創新的設計,配上五星級的服務質素,加上首創的「自由選配訂製」婚戒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婚戒,獲得了「日本婚戒鑽石第一品牌」的美譽!

本以為婚戒只是簡單的戒子,但原來是婚戒是十分講究的。

原來按日本婚戒習俗一般分為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而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I-PRIMO不單提供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更提供了由訂婚鑽戒及結婚套戒組合成結婚套戒,兩款戒指互相對應,合奏出絕妙的愛情協奏曲,象徵著永恆的愛情,及纏綿浪漫的愛戀情感,好像約定了斯守一生的甜蜜愛侶般。





為了讓客人可以更舒適地選擇婚戒,旗艦店將選購訂婚鑽戒及結婚套戒以不同樓層來分隔,每層更設有獨立的咨詢空間,配上舒適的沙發座位,提供顧客一份溫馨既舒適的氛圍。

更推薦的是,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I-PRIMO獨特的婚戒「自由選配訂製」服務可以讓顧客可以從豐富多元的設計款式中,自由挑選主鑽以及婚戒款式,而I-PRIMO專屬鑽飾諮詢員在收集了顧客喜愛的設計款式及預算等資料後,會按其專業意見為顧客提供合適的婚戒款式及心目中最理想的鑽石,讓客人針對自己的喜愛和需求訂製心目中最完美的婚戒組合。


最後,專業的日本鑽石工匠會謹慎為顧客完成鑲嵌程序,數週後就能將完美的婚戒交付於新人們的手上,是超級的細心唷!

是日bubeee有機會一賭這些婚戒,手工是超級精細,讓人一看已經心動唷。



而品牌都邀請了模特兒來示範這些婚戒,讓大家更能感受婚戒的魅力。




特別大家分享的是第一人氣產品COCOHEART的結婚對戒,對戒以細緻的密釘鑲技法形成一個一個的小小心型,手工真的超級的仔細!

COCOHEART女性款的戒指指環也以玫瑰金色的心型密釘釘鑲而形,再搭配三顆配鑽更顯可愛風貌,而男性款戒指呈現厚實感,並堅持配戴的舒適度。


最後,bubeee還有機會試戴這些婚戒,感覺好高貴,很想有一位男生跟我說”Will you marry me?” ‥‥‥‥(想太多了。


不得不介紹還有「心諾彩讚」Promise Diamond,它是鑲嵌於戒環內側,恆久珍藏,超級特別!


小結:
未出席活動前,bubeee以為婚戒只是簡單的戒子,但原來是婚戒是十分講究的。
日本No.1 婚戒專門店 I-PRIMO 香港首間旗艦店的設計很高貴,而產品用料都相當講究,I-PRIMO嚴選最高品質的「優良Excellent」鑽石,從中的精選比例、磨光(磨光的琢面精度)、對稱性均達至頂級的3EX(Tripe Excellent)美鑽等級,讓客人將婚戒這件重任很放心交托給I-PRIMO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