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2012 Christmas Set:Aesop「鳥園」禮品套裝

大家準備了2012的聖誕禮物未呢?

一向都愛好Aesop家的產品,因為它家的產品有著獨特的理念,讓人愛不惜手。

這年Aesop的禮品套裝焦點是鳥類,它象徵多種重要的概念:越各種限制的自由,包括美麗的頑固定義、令人欽羡的特質,以及直率的存在感。


Aesop「鳥園」禮品套裝以鳥類生態中的一種特質加以名命,包括了「飛航」、「翺翔」、「歇息」、「喙理」、「展翅」、「高飛」,而每個系列都以一種已絕種或瀕臨絕種鳥類作特寫。



產品組合以典雅實用的灰色禮盒盛載,盒面以懾人的鳥類照片作裝飾,是相當不錯的聖誕禮物。


產品組合有不同的選擇,適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產品組合包括男士運動後專用基本護膚品、全面護髮套裝,還有一式四款標準裝的Aesop香芹籽抗氧化護膚產品的尊貴護理系列。



六款禮品套裝均於世界各地的Aesop概念店和百貨公司內的專櫃有售。

小結:
Aesop「鳥園」禮品套裝由禮盒的設計到產品,都是十分有心思。
本年度Aesop家的禮品套裝用以「鳥園」為主題,而它象徵的概念更為令人欣賞,這一套禮品套裝絕對不容錯過。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Aesop「鳥園」禮品套裝或進行網上選購,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