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在霜凍警告下的保濕良品。Dr. Jart+ 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這個冬天的天氣真的蠻凍的!
這個感覺如同回到北京的感覺唷

在電話裡看到香港天文台的一個警告訊號 - 霜凍警告!
天氣寒冷‥‥‥‥


除了多穿幾件衣服,在面部護理方面,我們都要做好保濕的步驟唷!

近來就轉用了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明顯,最重要是保濕得來更不會油膩,使肌膚是刻飲飽水一樣。

先看看它的設計,它的包裝盒上印上了「韓文」和產品的外觀!
自去韓國後,已經愛上了韓國的出品。


打開包裝盒,產品的設計好像藥膏,而它的特別的產品設計更給bubeee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原來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是在韓國製造的,令人用得放心。
韓國‥‥‥‥聯想到太多bubeee大愛的東西了XP


擠出適量的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它的顏色蠻特別,看上去不算太討好,但推開後,真的超級保濕唷!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很明顯,有空的話,bubeee會把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厚敷用作面膜,肌膚變得更水潤!


日常上妝的話,bubeee會先用上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再上妝,肌膚變得水潤外,妝容還是貼服的唷,跟以往冬天會脫皮的肌膚說再見去。


小結:
Dr. Jart+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的保濕效果很明顯,即使在寒冬下使用,肌膚依舊保持水潤,上妝一點煩惱都沒有,都是很貼服唷!
用了這個產品後,bubeee可以跟以往冬天會脫皮的肌膚說再見!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