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是日活動:FUJIFILM Instax Mini 8 Launch Party產品發佈派對 @ MAGNUM Club

每次朋友聚會,大家都愛用富士即影即有相機,把大家最美一刻留下來!

早前有幸出席了FUJIFILM Instax Mini 8 Launch Party產品發佈派對,有機會了解更多有關FUJIFILM Instax Mini 8的最新功能,十分興奮!


是日產品發佈派對假20121121日於Magnum Club舉行,是日的主題是In Touch With Youthful Colour,並特別請來歌影視紅星陳偉霆先生、官恩娜小姐及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到場,與一眾潮人一同體驗Instax Mini 8的色彩魅力。


活動未開始前,bubeee都與模特兒拍照,最高興的是這晚的照片都是即影即有照片,感覺很真實唷!



是日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多的FUJIFILM Instax Mini 相機,盡顯心思的設計真的令人對這個產品愛不惜手。


FUJIFILM Instax Mini 8除了有五種顏色外,它的體積和功能都得以改良。

FUJIFILM Instax Mini 8的體積比上一代7S10%只需要兩顆AA電池就可操作。產品配有五種顏色,除了基本的黑色和白色,品牌新設了粉色系列,加入一眾女士喜愛的淺藍、粉紅和粉黃,盡顯時尚活力氣息,適合一眾型男美女。
另外,FUJIFILM Instax Mini 8加入全新觀景器「Real image finder」後,連相片的邊緣位置都變得清晰,再配合中間焦點標記,拍攝時更容易建構理想圖像。
有一點很推薦的是,Instax Mini 8新增了「High-key」拍攝模式,大家只需簡單地轉換至「High-key」模式,拍攝效果立刻變得鮮明而柔和,更能夠令照片拍攝過度曝光,增添朦朧柔和的效果,大大增加了影像的戲劇性,讓整張照片變得更加吸引。
新一代的FUJIFILM Instax Mini 8 比五年前所推出的Mini 7S 體積細小10%,所以機身變得更輕。在拍攝性能上,FUJIFILM Instax Mini 8將主要的曝光模式轉盤移到鏡頭上;又新增Hi-key 模式,新產品的觀景窗也換成Mini 25使用的觀景窗,避免拍出景窗與實拍誤差太大的照片。

大會當日邀請了陳偉霆先生William、官恩娜小姐Ella及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分享對FUJIFILM Instax Mini 8的產品看法和與大家一同玩遊戲。



小結:
新一代FUJIFILM Instax Mini 8從內在的機能到外在的機身都經過一番改良,更推出五種顏色,讓大家可以把FUJIFILM Instax Mini 8變成手袋裡的隨身物品,隨時隨地拍下生活中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