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我們一起愛過的Rilakkuma ♥ Rilakkuma 鬆弛熊面膜

說起Rilakkuma 鬆弛熊,第一次接觸到它是「高中預科」的時期。
Well‥‥‥成件事好那些年。

不要提那些陳年舊事吧!最近上Lecture,答中問題,同學送我一個Rilakkuma 鬆弛熊的球!
bubeee好那些年的感覺都找回來了。


心裡熱愛「Rilakkuma 鬆弛熊」的那團火回來了!所以,近來都試用了Rilakkuma 鬆弛熊面膜,就讓bubeee在這兒報告一下。

藍色(圖左)的是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Aqua Mask玻尿酸深層保濕水凝面膜,粉紅色(圖右)的是Rose Collagen Brightness Clear Mask 玫瑰膠原蛋白彈潤亮白面膜。



近日天氣都很乾和很凍,所以用上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Aqua Mask玻尿酸深層保濕水凝面膜。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Aqua Mask的背面寫了很詳細的產品資料,確為不錯。


每片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Aqua Mask24ml的精華液,可以看到整片面膜都被精華液滲透著。


這個面膜是高滲透鎖水親膚面膜,親膚度都很高唷。


用上面上,可以看到它的設計都不錯,但鼻翼兩邊則不算太貼面,其他位置都很貼面。


可能因為天氣太乾,用上面部肌膚時,有點兒剌剌的感覺,但不是太強烈的剌痛。
大概是bubeee的肌膚太脫水了。

敷上10 - 15分鐘即可。

除下面膜,可以看到肌膚的補水度都不錯,滋潤度不算很高,但肌膚即時有水水的感覺。


再看看水份測試,它的分數是五分(五分為滿分),補水效果很不錯。


小結:
本以為Rilakkuma 鬆弛熊面膜是Gimmick,但用上後,它的確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補水面膜,雖然滋潤度不算很高,但肌膚水份都有所提升,令肌膚時刻水噹噹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