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是日好用: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天氣真的很冷唷!(打震‥‥‥

不知是不是經常捱夜和年紀越來越大,肌膚經常感到乾燥!


近日就一試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HKD$2,880/ 3ml x 6 Ampoules),肌膚有即時的舒緩感,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肌膚都保持水潤,上妝都很貼!


有關Skincode
Skincode創立於1998年,是瑞士六大品牌之一,其品牌哲學理念是全世界上『最安全』『最可信賴』護膚品,自然、純淨、和諧、高品質理念最純淨的模式,不含任何動物成份(產品經皮膚測試)。

先看看產品的包裝,它像一個寶盒,內裡藏著六枝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有關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蘊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等高效保濕抗皺緊緻成份,再配上高濃度的Skincode專利抗皺成份ACR Complex,能令肌膚極速吸收,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擁有無瑕細緻美肌,年輕光采完美展現。


每枝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有3ml,每一小枝精華液可分2-3天早晚使用,適合全面使用,可於潔面後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直至完全吸收,可加上適量按摩,有助皮膚吸收。




它的質地帶淡黃的透明色,很容易推開,推開後很水潤。



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很快被肌膚吸收,肌膚有即時的光澤感,脫水紋都不見了。


大家看看用後肌膚的水潤感都有所提升,一點繃緊的感覺都沒有,相信持續使用,可以減淡細紋及皺紋,讓肌膚變得無瑕細緻。



看看用後的肌膚測試,水份和柔軟度都是五分(五分為滿分),效果很明顯唷。


小結:
Skincode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的水潤度和修護度都很好,它可以令肌膚極速吸收,而用後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感覺乾燥或繃緊,相信持續使用的話,能夠真正減淡細紋及皺紋。

Skincode全線產品莎莎有售
Skincode更設有不同的面部護理,可於沐蘭Mulan SPA及各大美容院享用服務。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kincod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