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Semester 1Sem以來,忙碌的生活就停不了!

上月的Term PaperProject和考試已經將我恨恨(殺)了,餘下乾燥的肌膚和超大的黑眼圈!


早前出席了CLINIQUE家的品牌活動,而品牌都送上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給大家試用。

先是看看這份禮物,它的包裝真的很美!


打開看到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和一些簡單的產品介紹。


有關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HKD$320/ 10ml
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主要成分包括維他命C及桑根萃取(Mulberry Root),性質極度溫和,兩者能融合並產生淡化色素的作用,有助減淡黑眼圈及預防其形成。產品的咖啡因(Caffeine)及綠茶精華(Green Tea Extract)能抵禦外界刺激,有助紓緩及鎮靜肌膚敏感和不適,全面對抗環境污染物與氧化對肌膚的傷害。植物鞘胺醇(Phytosphingosine)有助紓緩肌膚不適,預防因眼周受到外界刺激,導致黑眼圈變深。

扭開瓶蓋後,可以看到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是用以金屬按摩棒,設計都很適合眼部按摩使用。


它的用法很簡單,跟日常的晚霜差不多,只需要擠出少許份量,並將金屬按摩棒於眼底四周打圈按摩,然後以指尖將多餘眼霜輕按吸收,直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


在圖中看到,這個眼霜是帶點「肉色」,用上的時候有點遮瑕效果。(給眼部打Spotlight

如果想整個眼部按摩的話,大家也可以在眼窩位置上利用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按摩。

用上後,眼部的色素變得均勻,黑色(暗色)的地方都亮白起來。


用了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接近兩星期,黑眼圈真的變淡了!(當然,大家需要有足夠的睡眠唷!


如有需要,大家可以配合其他Clinique眼霜使用。

近日的妝容連眼部遮瑕都沒有用上,但眼部肌膚都沒有暗啞的感覺唷!(超推薦的效果唷!


小結:
Clinique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的設計和效果都很值得推薦,加上它的價格都很合理,而且淡化黑眼圈的效果真的很明顯,擁有黑眼圈的朋友可以一試這個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