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情人節系列】博士倫LACELLE。1-DAY眼妝CON。Lace Pattern設計。7種動心色調 ♥ 提升戀愛桃花運

在一個完美的眼妝中,只要找到一對合適的CON是十分重要,就能夠事半功倍。

近日看到博士倫LACELLE推出的1-DAY眼妝CON,感覺蠻特別,所以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1-DAY眼妝CON最吸引之處是在於它獨特設計的Lace Pattern和顏色,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看上去自然得來又十分誘人。


博士倫LACELLE備有LACELLE LACELLE COLORS兩款系列(HK$240/),帶來7種完美色調,迎合不同女生的獨特氣質。



不同的色調,可以配以不同的造型、妝容風格,塑造千變萬化的造型!(魅力即時up

先讓大家看看博士倫LACELLE系列的眼妝CON,這幾款的效果十分自然。



再看看LACELLE COLORS系列的眼妝CON,感覺比博士倫LACELLE更特別,看上去時,雙眼即時散發出獨特的光采!

 

不得不說的是,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採用非離子鏡片物料,有助防止蛋白質積聚,更採用美國FDA認可標準應用於隱形眼鏡之色素,即使長時間配戴,亦絕對放心。


小結: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擁有獨特的Lace Pattern設計,再配以7種動心色調,讓大家在情人節、農曆新年塑造千變萬化的造型,即時提升魅力及戀愛桃花運唷!

如想了解有關博士倫LACELLE,可以到以下網址或地點作進一步遊覽:
查詢電話︰2213-3309
銷售點︰眼鏡88、亮視點、愛視美及各獨立眼鏡店有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