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美食】▌少吃多滋味。新鮮度滿分的日本剌身。橫山日本料理 ▌


近來bubeee和友人都忙過不停,難得有一日的假期,我們倆都把握時間尋找好味的食物,滿足一下!

由於友人跟bubeee都是日本菜的粉絲,所以每次bubeee都是建議日本菜。

是日我們倆就去了香港大坑浣紗街14號的橫山日本料理,地點不便太難找,都是在大坑那堆美食餐廳的附近。


橫山日本料理的店鋪不算太大,大約二十多個位,包括Bar Table4位),店內和店外的位置。

這日我們倆座的是Bar Table,由於bubeee手拿著幾袋戰利品,貼心的店員都會放一個掛扣在椅子後面,讓我們倆放東西。

是日我們倆叫了四款食物,三文魚腩剌身(HKD$100/ 5 pieces),火焰三文魚壽司(HKD$30/ 2 pieces),牛油煎廣島蠔(HKD$70/ 4 pieces),三文魚海膽飯(HKD$98)。

先是三文魚腩剌身(HKD$100/ 5 pieces),刺身的厚度和脂肪比倒都很好,一口咬下去,真的很有咬感,而三文魚腩的脂肪慢慢滲出來,感覺不錯。


再來就是火焰三文魚壽司,由於新鮮做起,入口時有一種暖暖的感覺,感覺不錯。
我們倆後來才看到火焰三文魚腩壽司,味道應該更好味T_T



到熟食方面,牛油煎廣島蠔(HKD$70/ 4 pieces)味道也不差,蠔都十分新鮮,入口口感很棒,絕對不是日常吃到「煎蠔豉」。


最後的是三文魚海膽飯(HKD$98),飯的份量不算太多,正常一人用的份量吧。
剛好,那天bubeee不是餓鬼上身,所以無問題唷!


三文魚海膽飯的三文魚已經切粒,而海膽的份量真的超多,新鮮度都很高,再加少量的山葵醬汁(Wasabi),吃下去的感覺真的超滿足,特別是吃海膽的那一下口感,真的很棒呀!


小結:
橫山日本料理的份量不算很多,但質素不錯,特別是三文魚腩剌身和三文魚海膽飯,新鮮度很高。
跟一般吃開的日本料理來相比,它的價錢算是中上價位,但食物質素真的不錯,算是貴得有價值。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