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美妝】▌是日試用: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組合。親切感的顏色!鎖色不甩粉的選擇。▌


有時候,買了喜歡的眼影,用了半日後,總是發覺眼袋位置已經甩了不少眼影。
大概比黑眼圈更可怕的眼睛吧。(oT-T)

這次用上了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組合 Nude Brightenning Eyeshadow Palette,顏色偏啡,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它的包裝盒附有教學說明,方便大家跟著去化,容易上手。



bubeee先用上(A)的淡啡色作Base,用上整個眼窩,它帶點珠光效果,有一種柔和的感覺。


然後,bubeee會用上(B)深啡色作漸變,塗上眼窩位置,記得要比(A)塗得低一些。
在眼部用上這個顏色時,這個深啡色好像變了啡色,沒有這樣深,而上色的時候都要多塗數次可以肯定上色。


大家可以放輕鬆的塗,它的顏色不會很深,如果塗得太多,可以用眼影掃掃一掃,會自然很多唷。

接下來,bubeee會用上(C)灰黑色作上下的外眼線,將睫毛根部與睫毛根部的空間填滿就可以了。這個顏色要多塗數回才可以肯定上色,但塗上了眼部的顏色都可以持久約十小時。


為了眼部的輪廓,bubeee用上(D)香檳色的眼影於眼頭、下眼線的前方及眉骨位置作光影,讓眼睛變得更精神唷!


這個香檳色的眼影沒有「走色」,跟圖中的顏色很接近,打造輪廓位置時自然得來不會太誇張的。



當然,大家可以再用上睫毛膏、假眼睫毛,使眼睛變得更有神。
這回用上的假眼睫毛是CHARMATIC的雙層假眼睫毛,由於是雙層假眼睫毛,讓眼睛變很更大、更吸引!它的骨幹位置軟硬適中,用上眼睛時都沒有剌痛和不適的感覺。



最後,用上Revlon的胭脂組合(不知道正確的名稱T_T),內含胭脂、光影、陰影,很快就可以讓整個妝容變得很細緻!

好吧!完成了!


花絮照片!哈哈,在bubeee未踏入老餅階段前,還是想裝一次可愛!再會!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Heynatu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小結:
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組合的包裝、粉的細密度都很高,鎖色度也很強,最重要是它不用甩粉,讓眼妝可以整日都很持久。但是,美中不足的部份是眼影的顏色和用上眼部的顏色有一段距離,顯色度有待改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