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活動】▌走進星街。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休閒又滿足的工作坊 ▌


自開SEM 2以來,bubeee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機能大不如前,除了捱夜會感到很累外,身體更是越來越肥、但肌膚卻越來越乾!
大概是整日對於電腦做報告的原因,越座越肥!

這日,bubeee就去了位於灣仔星街九號星垣軒第二座三號地街的Spa L'Occitane,參加有關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的工作坊。


其實bubeee一早在網上都看過不少網誌介紹過L'Occitane身體護理的產品或療程,這次bubeee終於親身來到這兒,心情好興奮!
(感覺像去了旅行一樣!要潮拜一下L'Occitane唷!)

走到Spa L'Occitane內部,可以見到這裡感覺很像日常的L'Occitane店,擺放著各個系列的產品。



過了一會兒,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的工作坊正式開始了!~~

品牌代表先介紹世界各地Spa L'OccitanePetit L'OccitaneHotel Spa L'Occitane的位置,一共有55間的Spa,規模很大唷!


當中四間Spa L'Occitane,香港就是其中一間,我們真的很幸福唷!


單看照片,已經感受到其他地方的Petit L'Occitane都是超舒適的,有些更是在樹上的Spa,真的太棒唷!


介紹世界各地Spa L'Occitane後,是日的重點就出場了 - 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


bubeee一直以為是什麼杏仁也可似當成份的時候,品牌介紹了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的杏仁成份是取自杏樹,而它們全都是普羅旺斯的出品,材料是相當優秀的!



2013年,L'Occitane推出了強效版杏仁纖體及身體護理系列,並用上新專利配方,讓用家可以塑造迷人的S身段。


塑造迷人的S身段共有兩大步驟,分別是消脂及纖塑,加起來就成了消脂+纖塑 全效纖體方程式。


第一部份,我們會用上Almond Beautiful ShapeHKD$360/ 200ml),它有加速脂肪分解的功效。


第二部份,我們會用Almond Shaping DelightHKD$450/ 200ml),它有效令肌膚更結實緊緻,重塑迷人的S身段。


品牌更展現了一些數據,可以看到用後的效果都是出色,結果令人很鼓舞,叫bubeee很想一試它家的產品!


當日,bubeee更有機會遊覽一下Spa L'Occitane,單看這條走廊,bubeee已經感覺自己去了旅行,即時遠離這個繁忙的都市!



Spa L'Occitane每一間房間都各具特色,配套很整備,令人一見愛上唷!


品牌更準備了Spa L'Occitane療程的真人示範,可以看到美容師的手勢很熟練,相信這個療程是一個很舒適的療程吧!


最後,品牌代表還教導大家如何利用Almond Beautiful ShapeAlmond Shaping Delight做一些塑身的動作,原來這個動作是要向心臟方向推才會更有效。


隨著品牌代表的分享完畢後,是的工作坊都到達尾聲,品牌都準備了產品和療程給大家唷!

bubeee會再與大家update塑身的最新近況唷,密切留意!~~

小結:
是日的L’OCCITANE杏仁及身體護理系列的工作坊不但了解更多L’OCCITANE的品牌理念,更有機會了解到L’OCCITANE的產品成份和L’OCCITANE於世界各地的療程。聽過品牌代表的分享,bubeee已經感受到品牌的真誠,令bubeee對這個系列和療程的效果都是超期待的!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