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療程】▌即時改善暗瘡。去痘印|SkinMax肌妍美容中心。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 ▌


踏入大學Final Semester,功課量大增,加上找工作的壓力,臉上已經生了不少暗瘡和累積不少暗瘡印。
大部份原因是bubeee捱夜造成的吧,自作自受中。

近日面部肌膚暗瘡數目大增,有些暗瘡更是含濃,情況叫人擔心。

早前bubeee就去了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2-12A藍馬商業大廈18樓全層的SkinMax肌妍美容中心一試它們的療程,效果都很滿意,最重要是它真的做到bubeee預期的效果!


這裡是SkinMax肌妍美容中心的Reception Area,環境不錯,給人舒適的感覺。



未開始療程前,bubeee先約見SkinMax的治療師,而SkinMax的治療師都詢問了bubeee的需要,並為bubeee進行皮膚測試,度身訂做個人服務,務求令客人得到最專業和最貼心的護膚過程。

經過皮膚測試後,bubeee都看到自己有超級多的暗瘡印,所以治療師都建議bubeee進行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
暗瘡印多得嚇壞自己了。T_T


有關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
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使用知名的Final Six E-light SystemFinal Six E-light System結合光能(IPL)和射頻(RF)的優勢,優勢互補,以高頻釋放出雙極射頻,將能量集中於兩極間穿梭,再因應療程需要結合脈衝光發放,令治療部位能100%完全吸收,有效活化細胞,緊緻肌膚,且效果顯著。

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功效包括分解色素、改善暗瘡、刺激膠原纖維重組與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皺紋及美白嫩膚。

見過治療師後,bubeee就立即體驗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心情是超級期待的!

美容師先用潔面奶和爽膚水為bubeee洗潔面部,為接下來的步驟做好準備!

接著,美容師跟bubeee分析面部肌膚重災位置及一些肌膚上的問題,以便bubeee用完療程後,可以看到明顯和即時的轉變。
哈哈!好期待唷~


分析後,美容師會先在bubeee的面部肌膚塗上oo厘,才用上Final Six E-light System


用上Final Six E-light System的時候,美容師會用東西遮蓋雙眼,雖然大約感受到少少的光,但一點也不刺眼。

貼心的美容師都在bubeee的額頭重災區多加用上射頻,讓療程的效果更加明顯及有效。
注意:在療程當中,有數下的感覺是帶點刺痛,但絕對是可以接受的。

用上Final Six E-light System後,美容師都為bubeee敷上面膜,當中最喜出望外這個面膜並不是用面膜粉開出來,它的保濕度很高,與日常用上面膜粉開出來的面膜感覺大不同,真是感覺肌膚在不斷吸水般的感覺。

最後,美容師為bubeee用上保養品即完成是日約一小時的療程!


完成後,bubeee再看看額頭重災區的暗瘡,剛在生長、有些含濃的暗瘡都謝了,晚上回家時,摸到它們已經不見了!肌膚變得光滑!



另外,bubeee再去治療師的房間進行皮膚測試,可以看到眉心的痘印有明顯減淡的效果。
如想效果更理想,治療師都建議多做數次這個療程唷!

不得不說的是,SkinMax肌妍美容中心真的一點兒也不Hardsell,而它們的療程皆逐次收費,無須任何預繳費用,這樣的話,大家不用擔心要被遊說買下很多的療程券等等。

小結:
這次是第一次去SkinMax肌妍美容中心做美容護理,治療師根據bubeee的需要和皮膚質素,介紹合適的美容療程。是次bubeee試做了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療程舒適的程度是超高的,效果也很明顯,最重要是療程效果跟療程提到的效果都是相同的!
特別要說的是,發起了的暗瘡更是在療程完成後自動「謝」了,肌膚即時變很光滑!

後記:美容師的手勢真的超好,bubeee差不多全程都舒適到睡著了!
是次的醫療版E light 極速美白緊緻療程是一次好滿足的美容療程!: P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