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香氛】▌紫羅蘭花香。Balenciaga Paris。10 AVENUE GEORGE V。L’Eau Rose ▌

相信大家對Balenciaga這個品牌一點兒也不陌生,因為它家的包包、香水都很有名。

bubeee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香,一試就愛上了這個品牌了!
每次看時裝美容雜誌都會特意去看看Balenciaga的新品!

早前Balenciaga為品牌的香氛王國推出第三個篇章 - L’Eau Rose,它的純淨粉紅色包裝和香味給人一種很溫文的感覺,當中柔弱而神秘的紫羅蘭(Violet)已成為 Balenciaga 的經典成份,更是貫連著三款 Balenciaga 香氛的主調。
這張圖是bubeee的手機牆紙來的唷!用了數個月都是超喜歡的唷!


是次L’Eau Rose繼續由Olivier Polge調配,這一款Balenciaga香氛正正展現出紫羅蘭既清新又極其興奮震撼的新貌,尤如一首快樂、活潑的旋律,歌頌嘹亮的紫羅蘭花香,如春風般清新。


先看看這瓶全新的明亮香氛,L’Eau Rose沿用了Balenciaga一貫的香氛瓶標誌性設計,而純淨的粉紅色香氛瓶讓整瓶香氛的溫文感大大提高。
這個香氛放在工作桌前,很像一件藝術品



瓶蓋方面,L’Eau Rose用上啞黑色的瓶蓋,與粉紅色的L’Eau Rose做了一個對比,這也正正是是 Balenciaga香氛最引人入勝的魅力!
(這個配搭感覺時尚,跟紫羅蘭的主調配合得很好,更為紫羅蘭將會換上活潑閃耀的形象!



在香調方面,L’Eau Rose是一個熱情而震撼心靈的香氛,跟現今年輕女性很相似,燃點感性,熱情嫵媚。

前味:黑莓
中味:玫瑰、紫羅蘭、廣藿香
後味:絲柏、雪松、白麝香

這一款香氛的水果香味不算很重,當中的黑莓和玫瑰為這款全新香氛加添熱情的色彩,彷彿一顆年輕快樂的心,整個感覺都充滿活力!


這一瓶是近來超喜歡的香氛,每次外出前都一定要噴噴,為整個人加添熱情的色彩,做一個充滿活力的女性!


同場加映,Balenciaga的成員增添到兩位了!很希望將來有新成員的加入唷!(滿足中/(≧▽≦)y


價錢:L’Eau Rose 淡香 75毫升  HKD$970

小結:
Balenciaga推出其品牌的香氛王國推出第三個篇章 - L’Eau Rose,而貫連著三款Balenciaga香氛的主調就是紫羅蘭(Violet),這瓶L’Eau Rose為紫羅蘭將會換上活潑閃耀的形象,給人一種熱情和青春的感覺,彷彿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用後整個感覺都充滿活力,讓你時刻當一位滿活力的女性唷!

後記:不少朋友都會提到Balenciaga的香氛會不會感覺很成熟等等,但這瓶Balenciaga L’Eau Rose真的調配得很好,加上黑莓、玫瑰、紫羅蘭等的香味,相信你也會一試愛上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