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保養】▌好用卸妝品。卸妝後也不繃緊。Bioré深層卸妝油 ▌

以前只是偶然才會化妝,化的只是簡單的妝前底霜和碎粉。
隨著歲月不留人的關係,bubeee的妝容比以前塗多了一些底妝品,也因為學會了一點點化妝技巧,也會畫畫眼線、用上唇部的彩妝品等等。

近來就用上Bioré深層卸妝油,想不到它的效果卸妝快、靚、正,而且卸妝時也不澀眼,用後也不會令人有繃緊的感覺!

其實,bubeee前年的時間都寫過Bioré深層卸妝油的分享文,但近來因為換上了新的彩妝品等等,例如CC Cream等,是日就想試試Bioré深層卸妝油在卸這些彩妝品的能力。


先看看Bioré深層卸妝油的包裝,用上泵裝的設計,加上日本製的字樣,方便使用和用得放心。




是日bubeee就在手上用上CC Cream和眼線筆在手上寫上Bioré深層卸妝油的字樣,作為測試的第一步。


然後,bubeee會用上眼影(帶珠光效果)、唇膏(心心)和胭脂水(Trial)作第二步,為是日的Bioré深層卸妝油測試作一個全面的評估。


bubeee在手上泵上兩下的Bioré深層卸妝油,感覺很軟盈,而這個Bioré深層卸妝油是透明色。


用手將Bioré深層卸妝油推開和打圈按摩,約三秒的時間已經看到Bioré深層卸妝油也妝物卸掉了,餘下少量的胭脂水在手部肌膚上。


日常用在面部肌膚,也是用很小的時間就能卸去面上的妝容,十分方便和快捷。

有時候,眼部位置只是用上CC Creambubeee也直接用上Bioré深層卸妝油卸妝,效果一樣很好,一點兒也不會澀眼。(這點十分重要!

加水乳化,再用清水洗淨肌膚後,bubeee看到手部肌膚只餘下胭脂水的印,這也是很淡的印,其他的妝物也通通卸去!


用於面部肌膚的時候,它的卸妝能力很好,但用來卸妝的時間只是很短,已經可以把面部的妝容卸下了,最重要是用後肌膚一點兒也不繃緊唷!

小結:
自第一次接觸到Bioré深層卸妝油,已經覺得這個產品很好用,加上卸妝時不澀眼,卸妝效果效果很潔淨,很明顯,用後肌膚更不覺得很繃緊或很油膩,是一件值得回購的產品。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