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活動】▌專為油脂分泌過剩的敏感肌膚而設。打造完美「肌」本主義。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



近來生活忙得透不到氣一樣,繁忙沉重的工作就像停不了,肌膚質素變得很差。
生理時鐘變到早上五、六點才休息,想到都覺得有點兒恐怖!

由於整日要對著電腦工作,除了雙眼感覺很累,面部還有機會缺少水分。
如果面部缺少水分,人體會自然分泌一些油脂作滋潤,但過多的油脂不但會變質刺激肌膚,增加皮膚敏感的機會,更會堵塞毛孔,引起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問題,對肌膚絕對是多重打擊,所以皮脂分泌與水分需要時刻保持平衡,面部才能維持亮麗無瑕唷!

是日就出席了Curél平衡美肌生活體驗會了解一下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是日活動假香港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期30樓花王Beauty Centre舉行,大家都準備享受恬靜一刻,領悟健康平衡之美。


大會都邀請來自日本的品牌代表來講解油脂過剩的問題對敏感肌膚造成困擾和傷害等,我們可以看到屏障功能大大降低,令肌膚即時處於敏感狀態,容易被油脂刺激物入侵。





如果油脂過剩,除了會感到面部油膩之外,原來肌膚pH值相應會改變,油脂會變質並產生游離脂肪酸,使肌膚底層受到刺激引起敏感,令肌膚的屏障功能更脆弱。



原來油脂可以分成新鮮和變質的油脂,當中有一種變質的油脂令肌膚屏障功能受損等,有機會堵塞毛孔,引起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等問題。
(大家要做好徹底清潔及加以控制的步驟唷!!


是日Curél就為大家帶來了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包括有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及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先是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HK$180/ 120ml),產品蘊含「溶解油脂成分」,連微細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防止油光滿面。


潔面之後就可以用上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HK$150/ 150ml),產品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同時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幫助「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深入滲透至角質底層,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這個產品既可以保濕,又可以做到保濕,很喜歡這個產品。)


接著就可以用上深層控油保濕啫喱(HK$160/ 150ml),產品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令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配合「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保持肌膚柔滑水嫩,強化肌膚屏障,預防黑頭及粉刺形成,抗禦多餘油分所帶來的刺激敏感。
(這個產品可以做到深層控油、保濕的效果,用後肌膚覺得很柔軟和很滑唷!感覺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的感覺唷!


當日大會還準備了茶道的環節,讓大家一同感受日本茶道禮儀,並在茶道中感受生活,從中得到平衡的心靈和生活。



是日有幸聽到Kei San分享日本茶藝之道,原來日本人在茶道大多會花數小時。


是日Kei San先教大家分別茶的種類,再教大家如何清潔茶具等等。


當大家清潔茶具後,Kei San分享如何體驗茶道,再教大家利用茶具泡茶。(應該是泡吧。)



好吧!是日bubeee跟一眾Bloggers都親身體驗一下日本茶道,感覺很新鮮唷!


bubeee正在茶碗裡打發出泡沫,原來越來泡沫就越好的唷。


打發過後,當然就是bubeee試飲的時間,原來飲的姿勢同樣講究,希望這個動作是對的唷。


在體驗日本茶道後,是日的活動都到達尾聲,大會還把這一套茶具送給bubeee。(興奮!)

小結:
是日的Curél平衡美肌生活體驗會真的很貼心,除了學習到不少的肌膚保養資訊,還有機會試用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及了解日本茶道和禮儀,實在是一個很豐富的活動。這是bubeee第一次體驗日本茶道,想不到原來日本茶道是很講究,在泡茶的時候,bubeee都感受日本茶道的好處,原來靈神平和和修心養性的生活是很舒適的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