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保養】▌細心呵護。無添加的女性止汗產品 ♥ 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

春夏季節的來臨,又是汗水來臨的季節!
大汗搭細汗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受,所以由青春期開始已經開始使用止汗產品。

正當bubeee和家人每天都用上止汗產品的時間,有一天,家裡的成員卻發現用了止汗產品後,產生敏感,又紅又腫的樣子,令bubeee多加留意止汗產品的成份等等。

近來bubeee收到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的兩件止汗產品,包括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噴霧(HKD$33.9/150ml)和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走珠香體露(HKD$31.9/40ml),希望它們能夠做到止汗之餘,還適用於敏感肌膚。


有關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是市面上第一款無添加的女性止汗產品,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及無Parabens等化學物*,為敏感性肌膚提供純淨、溫和及無添加的48小時止汗保護,令肌膚長時間乾爽舒服。
*配方中不添加香料、parabens、色素、酒精。 Fragrance, parabens, colorants & alcohol are not added to the formulation


未開始介紹前,bubeee很推薦這個產品是因為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產品蘊含1/4潤膚乳,它能做到止汗及滋潤腋下肌膚兩大功效,在同類的止汗產品相比下,感覺十分特別和很貼心唷。

先看看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噴霧(HKD$33.9/150ml),它跟一般止汗噴霧用法一樣,只是噴出來的時候是無味,而且感覺不會感覺有剌痛,感覺溫和。


由於bubeee都是大汗一族,外出被太陽曬了一會兒,居然都是無味!
(跟有怪味的腋下說聲再見,好啦,你不要回來好了~~(・∀・)っ/凵)


除了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噴霧,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走珠香體露都是一個不錯的產品,感覺這個塗的產品的持久力會長一點,都是沒有香味的,最重要是止汗效果更加明顯唷。


如果打轉太多下的話,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走珠香體露便會有一些乳白色的止汗乳液。



日常只會用打轉幾下就完成了,不用打轉太多下唷。


用了一星期的時間,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的產品真的做到止汗的功效,連bubeee這個大汗的朋友用後都感覺乾爽舒服,以後就不怕穿著有袖的衣服,打呵欠和舉手時也不會感覺尷尬唷!

小結:
小時候體驗過Dove的沐浴產品,到近來試用了Dove的頭髮護理產品到這個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它們都沒有令bubeee感到失望,特別是Dove 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它是一個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及無Parabens等化學物女性止汗系列,照顧到一群敏感肌膚的人士的需要,是一個相當貼心的系列!敏感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