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美食】▌美味泰國菜 ♥ 泰閣Koon Thai Cuisine @ 中港城 ▌

bubeee是忠實的泰國菜粉絲,偶然也會下廚弄弄泰國菜!

本來以為美味的泰國菜只能在九龍城才會品嚐到,經友人推介後,原來尖沙咀都有好味的泰國菜!

友人推介的泰國菜館位於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座平台3號舖,名為泰閣Koon Thai Cuisine,地點方便,相約朋友在尖沙咀吃飯就最好不過了!


是日bubeee就相約幾位朋友來這兒到品嚐一下,想不到是超級的好味!


第一道菜是泰式生蝦,在用料上,這隻蝦口感彈牙,最特別是生蝦上的配料!
在九龍城吃的都是單單一隻生蝦就算了,而泰閣的生蝦做得超好,好特別呀!


不能不說的是,這個醬汁做得超好味,雖然有點辣,但十分惹味。




泰式生蝦上的配料和醬汁混在一起吃,味道是超棒唷!



當然,吃不了辣的朋友,這個時候喝一口椰青就最好不過了!


接下來就是泰式小吃拼盤,拼盤包括炸蝦餅、炸魚餅、春卷等,入口的口感香脆得來帶點溫暖,的確不錯。


除了拼盤外,金柚子蝦球沙津都是吃泰菜的前菜,金柚子很清香,跟大蝦和醬汁混合起來,讓口感變得豐富,吃下的時候也倍感開胃。

  
下一道菜是泰式海南雞,這個弄得超好吃,肉質很鮮,口感超棒!
這道菜是bubeee吃最多的一道菜。



再吃的是冬蔭功海鮮湯,這裡的工作人員服務很好,會先讓大家看看一大窩冬蔭功海鮮湯,再問有否需要分開一碗一碗來上菜。
在味道方面,這個味道很正宗,又酸又辣,十分開胃。
在材料方面,這個是超級足料!因為每人都可以分到一隻蝦,蝦還是超大隻的唷!
很推薦大家點這個冬蔭功海鮮湯,是一個一試愛上的湯!


不能不介紹的還有招牌咖哩炒蟹,本以為會好辣,但這個口味卻不辣,更是一食就停不了口。
是日bubeee吃了蟹蓋,膏的份量很足,絕對不是得一個外殼的水蟹,十分推薦。
這個炒蟹的用的是肉蟹,每一口的口感,配以招牌咖哩汁,值得再吃一次!




吃泰菜不能缺的還有泰式明爐魚,這道菜用上魚形的器皿,器皿下有小火將魚保暖,讓每一口的口感都是熱騰騰入口,加一口泰式明爐魚的湯汁,整個口感很好,入口都是很美味!


在甜品方面,我們點了一客香芒椰汁糯米飯,其實這是第一次吃這個甜品。
每一次跟友人們吃,總會覺得這個甜品很膩,會吃不消,但是日吃了一口的香芒椰汁糯米飯後,bubeee是停不了口,不斷的吃,因為這個真的很‧美‧味。
儘管你之前的菜式吃得多飽,這一道菜都是一定要叫的!超推薦!



吃過美味的甜品,是日的飯局也告一段落,大家飽得抱著肚子回家休息。

後記:當日在吃飯中途還有歌手為客人彈結他、唱歌等等,令整個餐廳的氣氛都很舒適。


小結:
是日來到泰閣Koon Thai Cuisine,吃了不少佳肴,特別喜歡的有泰式生蝦、泰式海南雞、冬蔭功海鮮湯、招牌咖哩炒蟹、香芒椰汁糯米飯等等,它們每一道菜都有它們的特色,加上價錢合理,地點方便,值得大家跟朋友一起來試試!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泰閣Koon Thai Cuisin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