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美食】▌我的第一杯分子雪糕。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是大坑食燒友,有空就會跟友人到大坑尋找美食去。
每次經過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大概是晚飯過後的時間,已經飽得吃不下食物,所以都未能有機會一嚐分子雪糕。


是日在天后吃過午餐後,bubeee和友人特意來到位於位於大坑布朗街6號地下的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位置都算可以,不算太難找的。


是日的餐牌有四款的口味,包括TiramisuHK Crispy ToastStrawberry ShortbreadWhite Choco and Passion Fruit Yogurt


bubeee和友人點了一個TiramisuHKD$44和一個Strawberry ShortbreadHKD$44口味的分子雪糕。

在排隊到收銀處的位置,看到通告寫道「我們堅持真正全天然,不加人工穩定劑。」。


哇!不用三分鐘的時間,分子雪糕已經完成了!


這是bubeee第一杯的分子雪糕!


其實bubeee點的是Strawberry Shortbread口味,好興奮唷!


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它的味道跟Strawberry Shortbread是完全一樣的!

在口感方面,它的質地沒有日常吃的軟滑雪糕般的柔滑,有一點兒凹凸的口感,很特別唷!


每一口雪糕再點一些士多啤梨的醬汁,整個口感變得很滿足唷!


小結:
是次是bubeee第一次吃到分子雪糕,感覺是很特別的,由於未試過分子雪糕,所以都是要一個較容易接受的口味(下次有機會要試試HK Crispy Toast口味!)。吃過分子雪糕後,下一個目標就是去吃分子料理唷!希望到時可以再與大家分享更多美食!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