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美髮】▌Liese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 輕柔熱感直髮水 ♥ 順直秀髮的上班Look ▌

上大學課的時間,有一位老師由大一認識bubeee到現在,她見證著bubeee的髮型有著很多很多不同的改變。

自剪了一頭短髮,曲髮的心願要延遲一段時間,而近來大愛的有直髮和豐盈的頭髮造型。

原來直髮不能單單用風筒吹乾就可以,否則過了幾小時後,髮型總會帶點兒曲。

是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bubeee用的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用後的頭髮有即時貼服和順直的效果,配以風筒及捲髮梳使用的效果就更佳,它讓直髮的造型維持得更耐唷。


先看看未使用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的髮型,整體來說是可以的,但有一些頭髮比較曲,加上頭頂的頭髮亂飛,感覺不太一致。


有關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
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有效助你輕鬆打造今夏流行的日韓系髮尾內捲的髮型,只需要配合風筒及捲髮梳,將每束頭髮由髮根至髮尾吹15秒,即可撫平惱人亂髮。不論塑造貼服造型或髮尾向內捲曲的髮型,同樣輕鬆自如,更可造出圓弧劉海。



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用的是噴霧的設計,可以因自己的頭髮長度決定噴出的次數。
bubeee用上約八下就可以將整個髮型後尾變得貼服。)


bubeee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均勻噴於乾髮上後,由上往下向內用風筒吹乾就完成了!
(有需要的話,可以用以捲髮梳作輔助工具。)



 


吹了約三十秒的時間,頭髮已經變得順滑貼服!


完成圖。(見笑!)


 




不得不提的有,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可以塑造髮尾內捲及圓弧劉海,效果應該是很自然!


小結:
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只要輕輕一噴,配以風筒及捲髮梳就能夠打造順滑貼服的髮型,撫平惱人的亂髮。這個產品還可以塑造髮尾內捲及圓弧劉海,以後不一定要去髮廊才可以做到髮尾內捲唷,十分方便。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