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香氛】▌♥ OH, LOLA! MARC JACOBS ♥ 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 ▌

LOLA,到OH, LOLA! MARC JACOBS,到現在的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它的大花設計,令人過目不忘。

是日就和大家分享bubeeeOH, LOLA! MARC JACOBS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好有夏日感覺唷!


未開始分享前,你分到那一瓶是OH, LOLA! MARC JACOBS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嗎?(連包裝紙也不捨得剪!(3)/ (3)/


是日重點分享的是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它是本年的MARC JACOBS香氣新品!


老實說,收到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的第一刻,你會感覺它們像一對雙生兒唷!

放在一起看的時候,你就會發覺它們真的有不同,連瓶身都是不同的!


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是「大花」是比較淺色,而且配上綠色的瓶身,感覺清新,有一種回到大自然的感覺!


在香味方面,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的純淨果香花香調,比原版更輕淡、更清新,帶有一縷女性嫵媚氣質。

前調:紅莓、野生草莓、洋梨 (RASPBERRY, FRAISE DES BOIS, PEAR)
中調:牡丹、木蘭、兔仔花 (PEONY, MAGNOLIA, CYCLAMEN)
基調:雲呢拿、檀香木、零陵香豆 (VANILLA, SANDALWOOD, TONKA BEAN)

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的香味比OH!LOLA MARC JACOBS感覺清新點,甜味沒有這樣強,適合偏好淡淡香味的朋友唷!


另一方面,當然要再次分享OH, LOLA! MARC JACOBS給大家唷!
哈哈!這瓶OH, LOLA! MARC JACOBSDOT MARC JACOBS真的不捨得用唷!



清新前調:紅莓、野生草莓、洋梨 (EFFERVESCENT RASPBERRY, STRAWBERRY, PEAR)
紅粉中調:牡丹、木蘭、兔仔花 (PEONY, MAGNOLIA, CYCLAMEN)
誘人基調:雲呢拿、檀香木、零陵香豆 (VANILLA, SANDALWOOD, TONKA BEAN)

這瓶是果香花香調的香氛,甜味剛好,讓人一噴就感覺甜入心,立刻「笑一個」唷!


看過以上的分享,你會喜歡那一瓶呢?還是想把兩瓶都帶回家?
家裡的MARC JACOBS收納櫃更收納了OH, LOLA! MARC JACOBS BODY LOTION唷!!

小結:
這兩瓶的OH, LOLA! MARC JACOBS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都是甜美女生的喜愛產品,不論包裝、香味都做得十分細緻,每日看到這瓶「花」,相信你和我的心情一樣會像花一樣的開心及快樂唷!

OH, LOLA! MARC JACOBS SUNSHEER EDITION
淡香精50毫升(HK$720

OH, LOLA! MARC JACOBS 淡香噴霧  EAU DE PARFUM SPRAY
30 毫升(HK$ 475
50毫升(HK$ 665
100毫升HK$ 800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