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保養】▌ 脫離草莓鼻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

夏日天氣真的很熱呀!汗水滿面,如果護理的步驟做得不好,黑頭、白頭和粉刺的問很容易長出來唷!

近來就用了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用後發現黑頭、粉剌等等污垢都自己溶解了,不用再擠壓它們的唷!


有關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蘊含的主要活性成份包括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及薄荷精油。有效軟化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讓你無需痛苦擠壓,在14天內輕鬆和頑固黑頭、暗瘡說再見,讓你脫離草莓鼻一族,產品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淨化啫喱的包裝是一枝裝,用上了泵裝設計,方便大家取出所需要的份量!



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質地像啫哩般,帶透明的顏色,感覺有點像潔面啫哩。


產品的用法是取2-3 滴豆大小分量抹在 T-Zone 或出現白黑頭粉刺部位,待其完全吸收後,就用上日常的保養品。


由於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蘊含茶樹精油,金縷梅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及薄荷精油,用上面部肌膚的感覺很清涼,過了一會兒就沒有這感覺,便用回日常護理的產品。


由於bubeee的粉剌問題經常就藏在鼻翼,這枝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很棒的把它們排走,而鼻子的粉剌、黑頭就保持清潔,不會長出粉剌!

最喜歡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是它用後的肌膚很滑,很久沒有摸過滑的鼻子唷!


小結:
是次用上bliv by cellnique Off With Those Heads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它的涼和舒適的質感已經讓人感覺很特別,當中喜歡這個產品是因為用的日子不算長,只是一兩已經看到粉剌的問題大大減少,鼻子能去到柔滑感的程度,相信多用一段子,粉剌問題不再是bubeee的肌膚問題唷!

(產品由b.liv by cellnique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