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儀器】▌開箱文 ♥ Braun ♥ Silk-épil 7脫毛器 ♥ Love Your Body ♥ ▌

近來收到一件興奮度超過100%的禮物唷!這就是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


現在就來一個開箱(禮物)的文章唷!(緊張到手心冒汗。



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的盒子有一部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插頭、數個刀頭、掃子和蓋子。



未開始使用前,bubeee會先為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充電,這個是兩腳插頭,所以大家記緊找一個萬能插頭才可以充電唷!


在充電時,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充電器會有黃色的閃燈,充電就會著起燈。



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擁有長達 40 分鐘的運作時間,讓大家可隨時隨地輕鬆獲得舒適的脫毛體驗唷。


先看看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它設有不同模式(即是個性化速度調較系統),有速度1和速度2以供大家選擇,速度1是能超輕柔脫毛,速度2是超高效脫毛。


在刀頭方面,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備有不同的刀頭給用家選擇。


第一個刀頭是Smoothing capbubeee認為Smoothing cap最容易使用,它脫毛的效果很顯著,用後毛髮真的不見了。(用這個刀頭是記緊小心刀片唷。



第二個是Epilation cap,是無刀片設計。



第三個是sensitive area cap,它是適用於特別部位,如腋下部位就可以用上它唷!


除去刀頭,大家看到夾輪,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配以40個分佈獨特的夾輪,可拔除短至0.5mm之毛髮,提高潔淨度,塑造持續4週的絲滑肌膚。


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能夠乾用和濕用,但初次使用的用家,bubeee建議濕用。


大家可以脫毛前,先享受一個溫水浴,令您的肌膚保持清潔與放鬆的狀態,不易出現過敏現象。

浸浴後,大家可以使用身體磨砂霜,以逆向方向輕刷肌膚,這個動作可以有助於脫毛器更有效脫除貼膚或極短細的“問題毛髮”!

是日bubeee示範圖用上這部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其刀頭是smoothing cap,扭到速度1,慢慢地使用,起初一點剌的感覺,但這是正常的唷!
Braun Silk-épil 7的新型高效按摩系統能在拔除毛髮之前與之後產生微脈動,從而減輕拔毛時產生的不適的感覺。


大家只輕輕使用這部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就做到顯著脫毛的效果,因為Braun Silk-épil 7SoftLift Tips細軟毛髮提拉系統可確保與肌膚緊密接觸,就算生長方向不一的毛髮,也可輕易地從根部脫除,讓脫毛效果更有效顯著的唷!


哇!哇!哇!哇!哇!哇!」脫毛效果真的很明顯唷!


不用兩分鐘的時間,「毛毛怪」的bubeee手臂已經變成「成功脫毛‧皮光肉滑」的手臂唷!



當然,用上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後,大家要關注兩件事情唷!

第一是如何清潔第二是如何保養脫毛後的肌膚

在清潔方面,這些零件大概可分成這幾款,拿出清潔洗淨就可以。


在保養脫毛後的肌膚,大家可以用上少許護膚霜或護膚液,以滋潤與保養肌膚,塑造更絲滑、更細膩的迷人肌膚。

另外,大家可以定期使用按摩海綿,可防止細小毛髮向內生長!

是日bubeee用上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自家脫毛成功!



最重要是脫毛途中沒有弄痛,整個感覺很舒適,已經脫後一星期,毛髮長還是很慢唷!

小結:
是次用上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它的脫毛效果比一般脫毛儀器更明顯,拔除的毛髮可短至0.5mm,讓脫毛位置感覺更潔淨和更加容打造輕鬆塑造完美無瑕的零瑕美肌。最特別是Braun Silk-épil 7脫毛器備有不同的cap,讓用家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工具,令用家連特別部位都夠照顧到,十分貼心!

Braun Silk-épil 7 - 7891
建議零售價: 港幣 998
產品查詢熱線:2524 9377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Braun,可以以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http://www.braun.com


由Brau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