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保養】▌Crabtree and Evelyn ♥ 護手五部曲 ♥ 體驗La Source系列 ♥ ▌

【這篇文章是與Crabtree and Evelyn合作。】

提到手部護理的產品,不少朋友都會想起Crabtree and Evelyn

對唷對唷!bubeee的媽媽都是Crabtree and Evelyn的粉絲(哈哈)。


收到這個邀請的時候,bubeee立即告知媽媽,讓她和bubeee一樣高興一番!



是日bubeee來到Crabtree and Evelyn的香港辦公室,了解它家的護手五部曲,齊來做一個「手部護理達人」。

一來到Crabtree and Evelyn的香港辦公室,bubeee就看到了Crabtree & Evelyn最新推出的手部潔膚液系列,七彩的顏色,真的很精美唷。


回到Crabtree and Evelyn護手五部曲,五部曲分別為潔淨肌膚、修護雙手、抗皺、防衰老、滋潤保濕和指甲護理。


第一步是潔淨肌膚,這一個部份,大家可以用上Crabtree & Evelyn手部潔膚液系列,它的手部潔膚液注入令人愉悅的香氣,能溫和潔淨及修護肌膚,集多功能一身,將潔手都變了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第二步是修護雙手,大家可以用榮獲英國專利配方的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為手部肌膚做磨沙,產品蘊含乳木果油、夏威夷果仁油、浮石及兩種鹽晶微粒,有效地給予皮膚滋養和去除肌膚角質層。



日常我們在洗去磨沙產品的時候,總覺得洗不乾淨,還有少量的磨沙微粒的感覺。


大家可以用乾紙巾將磨沙產品抹去,再水沖洗,感覺很就可以洗去磨沙微粒唷。


第三步是抗皺、防衰老,這一個步驟和用日常的hand therapy是不一樣。




這部份是用上Crabtree & Evelyn 的手部抗皺修護霜(hand remedy),產品蘊含肽複合物,可以令皮膚細胞飽滿、緊緻,輕柔地撫平肌膚細紋,並預防皺紋的形成,用上手部肌膚的感覺與hand therapy差不多喔。
(這一步每日只需要做一次唷!)


第四步是滋潤保濕,大家可以用Crabtree & Evelyn 皇牌手部修護霜(hand therapy),產品成分包括乳木果 、夏威夷果仁油、 透明質酸 、磷脂質,像保護罩一樣鎖住水份,讓手部肌膚感覺滋潤但不會有一種油膩的感覺。


大家是Crabtree & Evelyn 皇牌手部修護霜(hand therapy)的粉絲嗎?

一向都用Rosewater的香味,想不到是次試用La Source的皇牌手部修護霜都很不錯,這個香味很好嗅的說。


第五步是指甲護理,很多人都會忘記這個步驟,但這個步驟是對指甲超重要,是不可缺少!



大家可以於手指甲邊使用少量Crabtree & Evelyn的深層潤甲修護霜,產品蘊含維生素原B5、乳木果、甘油等成分,只需要將產品並沿指甲邊輕輕按摩,可強化指甲以及指甲邊的皮膚,減少「長倒刺」的情況出現的唷。

做完五步曲後,兩隻手在比較下,用後的手部肌膚感覺很滑和比較淨白,真的有外出到美容中心做手部護理的感覺!(原來在家都可以自己做到,找對了用品就成功唷!)

【產品由Crabtree and Evelyn 贊助

小結:
bubeee很高興參加是次Crabtree and Evelyn 護手五部曲工作坊,本來一直以為塗Crabtree & Evelyn 皇牌手部修護霜(hand therapy)就已經足夠,原來一個全面手部護理比單用皇牌手部修護霜(hand therapy)效果更好,以後做到護手五部曲,不要讓手部肌膚顯露你的年齡秘密。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