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香氛】▌香氣瘦身法。傳遞快樂訊息。抑制飲食衝動。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

香氛,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也為用家帶來好心情等,是不少女性愛收藏的產品。

大家有沒有想過香氛都可以有瘦身的作用呢?

早前bubeee收到Veld'sPRENDS MOI瘦身香水,這也是第一次真正接觸Veld's的產品。(小時候,可以換到Veld’s Sample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有關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PRENDS-MOI1850年在格拉斯創立的著名法國香水屋Robertet研發,PRENDS-MOI選用傳統工藝精心製作的香料,達到溫和平衡,而PRENDS-MOIVELDS的一款原創的非常有趣的香水產品,迎合女性自然瘦身的期望打造,希望用家可以盡情享受快樂的香芬。

這個包裝是用上銀色的,感覺好時尚唷!


本來以為它是反光,並看不到內裡的容量,原來看清楚一點,用家可以看到剩下的容量。


值得說說的是,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特含凡波斯精華,而凡波斯是一種生長在南非西部本格拉流地區灌木叢中的特殊植物,用料特別。

在香調方面,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利用不同的用料製作而成,其香味特別,與一般的花香味的香氛不同。
在初調方面,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用上自然的香檸檬、柑橘和葡萄柚,以傳遞美味清新的氣息。
在中調方面,產品用了一抹清幽的混合花香,有茉莉、依蘭花和紫丁花。
在基調方面,產品利用了香子蘭和白麝香中,點綴著天竺薄荷和檀香木的氣息。

說到重點了!究竟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是如何做到瘦身的效果呢?

只要將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一噴到皮膚上,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立刻通過神經遞質傳遞給嗅腦,通過一系列連鎖反應迅速產生幸福(+40%)和輕鬆(減少壓力35%)的感覺。(好神奇喔!)

由於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能給用家製造快樂的感覺,而快樂的感覺能夠抑制想吃東西的衝動,所以做到瘦身的功效。(這種衝動很多時候並不是由於饑餓引起的,而是由於焦慮和壓力引起的!注意喔注意喔!)



在使用香水方面,原來都一樣有學問的唷!
在早上(及晚上),大家可以使用"淡香水"的同樣方式噴灑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
除了可以在早晚使用,大家可以在不肚餓但想吃點什麼東西的時候,用上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將想吃食物的慾望擊退唷!


這瓶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的香味很特別,雖然不是花香、果香,但嗅起來都很舒適。


每次bubeee半夜寫文章時,bubeee都會噴上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整個人都會感到放鬆了。

假如大家都想一試香氣瘦身法,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這個香味嗅起來比較中性,不會感覺很甜或很濃的喔。

小結:
第一次聽到香氣瘦身法這個概念時,已經覺得很特別,是次一試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它的香味和意念都很新鮮,用上後,整個人放鬆了,特別是時上寫文章的時候,不再亂叫「肚子餓唷」。(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Veld's PRENDS MOI瘦身香水的功效呢?

(產品由Veld’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