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保養】▌超保濕的柔膚水。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

一向對於L'Oreal Paris家的產品印象都不錯,特別是它家的Eyeliner Gel,回購了數回。

近來收到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HKD$129/175ml),一看它的包裝已經被它吸引了,想不到效果是超級推薦的好用!(保濕度真的大大提高!)


有關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蘊含著名法國葡萄產區的法國葡萄籽精華、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具有強大活膚功效,能為肌膚提供50倍超強抗氧化力,讓肌膚喝飽葡萄飲品一樣,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先看看它的包裝,包裝高貴,簡約的字,已經充份介紹了這個產品。


再仔細看看,它家的設計真的很高貴,而且可以看到所剩的份(容)量。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跟一般柔膚水差不多,是倒出來。


由於是Mask In Lotion,它的質地感覺像乳液狀,帶奶白色的顏色。(這個香味真好嗅了,真想把它喝進身體裡!)


這個產品有三個用法,包括柔膚水、面膜SPA和保濕噴霧。


(1) 柔膚水 : 完成一般清潔肌膚程序後,把適量的面膜精華水置於掌心,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柔化並潤澤肌膚。

(2) 面膜SPA : 以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兩片化妝棉,在兩邊面頰敷上約5分鐘,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

(3) 保濕噴霧: 把面膜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可方便隨身攜帶,在冷氣或其他乾燥環境中隨時為肌膚提供水分,擺脫氧化引起的乾燥暗啞,喚起肌膚的活力及光澤。

日常bubeee都偏為以柔膚水的方法去用上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通過輕輕的拍打肌膚,肌膚的保濕度和水潤度明顯得到提升,那就不怕脫妝、浮粉等情況!

看看用上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後的肌膚,肌膚的光澤感有所提升,變得飽滿,如飲飽葡萄飲品的狀態!


日常上妝的時間,近看都看到整個妝都是很貼服的唷!


【售賣點】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小結:
日長在空調的地方工作,晚上都是在空調的房間休息,肌膚水份很容易被抽乾。近日用上L'Oreal Paris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這件產品的保濕能力很強,晚上用上面膜SPA的保法,第二日起肌膚沒有出油的情況,整體來評,這件產品很好用,特別適合乾性到中性的肌膚的人士使用。

(產品由L'Oreal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