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美髮】▌緊緻鬈曲的造型 ♥ MATRIX total results™ 洗護系列 ♥ Curl 緊緻鬈曲系列 ♥ ▌

上星期去韓國旅行,整個行程都蠻順利,但不知道為什麼,髮質每日比每日差,回港那一日是完全打叉的唷!(~()~* v( ̄︶ ̄)y

回港後,bubeee就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緊緻鬈曲系列,想不到效果很明顯,加上用後感是很順滑的!(比去韓國之前還要順滑唷!

其實MATRIX的產品一向都表現很好,用後髮質有明顯的改善,而造型產品下表現出色!(bubeeeDisplay Photo都是用上MATRIX的產品打造出來的唷。

是日跟大家分享的MATRIX total results™產品,也是最最新抵港的total results™系列產品之一,是Curl 緊緻鬈曲系列。
其他兩款最新抵港的3total results™系列為Moisture 水漾保濕系列和Colour Care 鎖色亮澤系列。



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緊緻鬈曲系列有三件產品,包括total results™ Curl Shampoo 緊緻鬈曲洗髮露(HKD$86/ 300ml)、total results™ Curl Conditioner 緊緻鬈曲護髮乳(HKD$86/ 300ml total results™ Curl Super Defrizzer™ Gel 鬈曲抗毛燥塑型啫喱(HKD$99/ 200ml)。

這個系列蘊含荷荷芭油及小麥蛋白成份,加上專利的 Anti-Frizz Nutri-Curl Technology™ (抗毛燥營潤曲髮專利技術),能控制鬈曲髮絲、告別毛燥,適合散亂鬈曲、乾旱髮質人士使用。(由於bubeee現在頭髮的長度都比較貼近肩膀,經常散亂鬈曲,所以這個系列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先介紹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Shampoo 緊緻鬈曲洗髮露,這個洗髮露的潔淨度相當好,洗髮後的感覺清爽,不會是很油的。


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Shampoo 緊緻鬈曲洗髮露帶珠光白的顏色,有一陣陣清新的香味,感覺天然。


它的起泡量都很高,可以很容易起出泡泡,讓整個洗髮體驗都變得很舒適。


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Shampoo 緊緻鬈曲洗髮露後,大家記緊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Conditioner 緊緻鬈曲護髮乳。


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Conditioner 緊緻鬈曲護髮乳是白色,質地柔滑,與其他護髮乳看上去差不多。


於頭髮上推開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Conditioner 緊緻鬈曲護髮乳,它能夠讓頭髮變得柔滑起來,當中的成份能夠有效滋養髮絲,控制毛燥,塑造緊緻鬈曲造型。(香味跟洗髮露一樣,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用後的感覺不是日常護髮乳的「假潤」,而是感覺到柔滑的感覺,而髮尾的毛燥感都大大改善,配以風筒的協助下,做出一個緊緻鬈曲的髮型都不是難題喔。



最明顯的改善是髮尾由兩面分叉到向內鬈曲,髮型變得很好看,而且髮質是很順滑的唷!


最後要介紹的是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Super Defrizzer™ Gel 鬈曲抗毛燥塑型啫喱,它可以很容易造出鬈曲效果的髮型喔。


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Super Defrizzer™ Gel 鬈曲抗毛燥塑型啫喱蘊含荷荷芭油及小麥澱粉,可以加強抗毛燥效果,而產品的小麥蛋白成份更可滋養髮絲,同時帶來極緻亮澤的鬈曲。



使用的方法都很簡單,只要把鬈曲抗毛燥塑型啫喱均勻地放在手心及手背,翻鬆頭髮並搓揉至理想鬈曲效果,自然待乾便可以。(聽起來很困難,但只要把鬈曲抗毛燥塑型啫喱均勻地翻鬆頭髮就可以喔。)



小結:
自剪了一頭短髮後,頭髮到肩膀的位置就會很難去打理,散亂鬈曲的情況讓人感到煩擾。用上MATRIX total results Curl 緊緻鬈曲系列後,頭髮明顯變得順滑,特別是髮尾的位置,除了改善了髮開叉的問題,更可以將由兩面分開開叉的髮尾很容易變到向內鬈曲,讓髮型變得更好看,值得大家一試。

售賣點: MATRIX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 1657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TRIX 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MATRIX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