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美髮】▌自己一手一腳都可以染出好髮色。Schwarzkopf Freshlight泡泡染髮劑。焦糖棕啡。▌

相信一眾有染髮的朋友都知道 -- 染頭髮絕對是一個「一試就停不了」的活動。

近日頭頂又長出黑色的頭髮,bubeee決定一試Schwarzkopf Freshlight泡泡染髮劑,看看這家的染髮效果是如何的。



是次bubeee用上的顏色是焦糖棕啡 Caramel Brown,這個顏色看起來不會很誇張,感覺年輕一點。


包裝盒上有不同的語言作說明,方便不同用家的需要,盒內還有中文說明書給用家參考。


打開包裝盒,內有數件染髮用的產品。


bubeee會把染髮2劑(黑色瓶子)倒入染髮1劑(白色瓶子),輕輕左右搖擺,混合兩種染髮液體。


未開始染頭髮前(這就是染髮前的髮色唷!),大家記得要做好保護措施。(bubeee將自己包很密,以防染髮劑弄到身體和衣服唷。


當一切準備好之後,大家就可以泵出染髮劑,進行染髮大行動!


整個過程約三十分鐘,如果頭髮的受損程度為嚴重的朋友,可以用上20分鐘就可以了。


這個染髮產品的味道都是蠻強,但過了一會兒,味道就散了。


過了三十分鐘,大家可以用溫水徹底沖洗,再用上洗髮乳和染後修護霜,沖洗乾淨即可。
大家一定要用上染後修護霜,否則頭髮會打叉,用後頭髮都會變得順滑了。


大家可以用吹乾頭髮,吹乾後即完成是次染髮!(不要把剛剛染好頭髮停在半乾的狀態,否則有機會會弄髒衣服唷。

完成圖!近看都染得不錯,和盒上所印上的顏色是一致的唷。



最重要就是頭頂,顏色都變得均勻了!


原來自己一手一腳都可以染出好髮色,以後染髮都是不求人的活動。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用上Schwarzkopf Freshlight泡泡染髮劑,它的染髮效果都不錯,染出來的顏色和盒上所顯示的顏色都是一樣的,用上染後修護霜後,頭髮都沒有打叉的情況。美中不足是它的味道有點兒強烈,但很快已經散去,所以都不是大的問題。
最重要是,大家可以在家自己一手一腳都可以染出好髮色,以後染髮就是很容易做到的活動。

(產品由Schwarzkopf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