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保養】▌♥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 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 ▌

這篇文章是與屈臣氏Watsons合作。

每次經過日用品護理店Watsons都會看看它家的保養品,因為不少用家都會在社交網站分享它們的試用心得,而是次是bubeee第一次親身感受Watsons的保養品的威力,試用它家的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是次用上的有四件產品,包括屈臣氏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Milk、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Pre-Essence、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Overnight Mask和燕窩絲炫細白面膜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facial mask

有關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含有萃取自燕窩中的活性成分如燕窩酸、水溶性蛋白、氨基酸、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表皮生長因子(EGF),能促進肌膚自我調節,刺激肌膚再生﹔融合具有深層保濕功效的透明質酸及水解蠶絲蛋白﹔有助改善肌膚乾燥問題,令肌膚達至水油平衡,持久透亮嫩白,細緻水盈,綻放自然純淨光華!

先來第一件產品是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Milk,它的清潔效果不錯,用後都不會感覺得纗緊,用來卸日常妝就合適了。

有關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Milk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Milk蘊含特別添加維他命B3、海藻醣及小麥蛋白,質感輕柔,按摩時產生濃密細緻泡沫,可輕鬆卸除清淡彩妝及潔淨毛孔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水份。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的包裝很特別,而它的底部用了擠的設計,那就不怕潔面乳會流出來。


第一次看Makeup Removal Cleansing Milk以為是潔面奶,原來是膏狀真的,加水起泡,即可以用來卸妝去。


它的泡沫不算很多,但是用了一回,粉底等的底妝都溶解了,很適合日常上班上淡妝的朋友使用。(其實bubeee都是上淡妝的。)


第二件要分享的是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Pre-Essence,它是一個滲透能力很強的肌底液,能夠做到提升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的效果,將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得更好。

有關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Pre-Essence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Pre-Essence蘊含寡勝肽,銀耳及酵母提取物,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滋潤肌膚,更能提升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持續使用可修護肌膚,綻放透亮光彩。


它的半透明的顏色,質地很水潤,只要輕輕一推已經被肌膚吸收。


用了約一星期,肌膚的水潤感和彈性都有改善,大概是它將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出來。


在晚間保養方面,bubeee會用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Overnight Mask,它的保濕、亮白功效都做得很好,更重要是它吸收得很快,不會弄污枕頭位置。

有關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Overnight Mask
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Watsons 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Overnight Mask蘊含草本精華包括杏仁、歐洲李及小麥,結合海藻醣及米蛋白,讓缺水的肌膚於睡眠間享密集式的補水及滋養,同時形成鎖水保護膜持續水嫩瑩潤,令肌膚回復細緻、亮澤及富有彈性。

產品用上泵裝的設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泵出適量的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


它的質地像面霜,半透明的顏色,睡前將它塗於面部肌膚即可。



第二日起床,面部肌都沒有出油的情況,水油平衡的情況下,bubeee感覺肌膚彈性有所提升。


特別護理方面,bubeee會用燕窩絲炫細白面膜Bird's Nest Silk Whitening facial mask,它是一款貼服、保濕的面膜,產品有效改善淡的膚色,用後肌膚覺舒適,連暗瘡所致的發紅情況都有所改善。



它的面膜紙真的很貼服,其保濕度都很高,降紅情況都不錯的。



美中不足是「人中」的置,它在這個位置的剪裁不是太好,而且它的質地很軟,很難拉開已貼在面部肌膚上的面膜紙。



用後肌膚明顯看到水潤感有提升,而這個面膜不會太潤,做到水油平衡,適合大家日常護理時使用。


小結:
是日用上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想不到它家的保養品都做得不錯,與用家在網上的評語一樣,價位合理而且好用,當中屈臣氏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的效果最明顯,它的滲透能力是超出想像的高,讓保養品更多吸收,每日都在改善肌膚的問題,時刻提升肌膚質素。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Watson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1 則留言:

  1. I am sorry that I have no other language than German and English! But thank you for this Watsons review. It was nice to see the sheet mask ingredients on the pack, too.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