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COLOR CON】▌BAUSCH & LOMB。 博士倫。隱形眼鏡。LACELLE COLORS眼妝CON。 ▌

一直以來都很少寫COLOR CON的文章,其中一個主因就是擔心安全的問題。

早前收到一系列的COLOR CON,在網上看到不少好評,加上是大品牌的關係,bubeee都決定一試!

是日與大家分享的是近來最喜歡的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它在孤度和色系真的很美,而且拍照出來的效果是超出色,讓人一試愛上。



有關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備有LACELLELACELLE COLORS兩款系列,共有7種完美色調,其Lace Pattern的獨特設計,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讓雙眼瞬即更大,更閃爍動人。

在安全方面,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採用美國FDA認可標準應用於隱形眼鏡之色素,配戴非常安心,產品用上非離子鏡片物料,有助防止蛋白質積聚,讓雙眼感覺舒適。


這對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Jubilee Violet 迷紫,弧度是8.6,直徑是14.0mm


單看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的真身,感覺有點兒誇張,都有點兒擔心會Carry唔到。



戴上眼妝CON後,這個孤度是超級舒適,沒有不適、移位的問題,十分合適。

這對LACELLE 1-DAY眼妝CON在照鏡的時候,感覺不會很誇張,有點兒不明顯。


但在拍照或近看的時候,這對眼妝CON是超級好看!(想不到紫色是這樣好看。)

戴了數小時,眼睛都未見有乾、不適的感覺,也不需要人造淚水,是超出想像的好用。
這是短髮的造型,配上Jubilee Violet 迷紫的眼妝CON,感覺不錯。


配上假髮造型、化妝,整個造型真的不錯唷!(下回試試另一款眼妝CON,創出另一款味道唷。)

小結:
是次是第一次戴BAUSCH & LOMB 博士倫的隱形眼鏡,想不到它的舒適度、顯色度真的很好,最重要是戴上後沒有眼乾的情況,配上簡單或比較濃的妝容都很容易配搭,而這對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絕對是功不可沒的!

如想了解更有關BAUSCH & LOMB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由http://www.dailycons.com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