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時尚】▌Hedgren。SUBWAY系列。城市快速步伐及年輕的生活方式的演繹 ▌

 這篇是跟Hedgren合作的文章。

炎熱的夏天,讓人渾身都是汗水,所以在包包的選擇方面,bubeee都喜歡較輕盈的款式。



是日和大家分享的是Hedgren SUBWAY系列的Shoulder Bag,而這家的Shoulder Bag的量比一般的包包為多,適合bubeee這種多(雜)物件的人士使用。

其實上兩個月都寫過有關Hedgren SUBWAY系列的包包分享文,而是次用上的是Shoulder Bag,感覺同樣實用。


是次分享的Shoulder Bag都是深綠色的顏色,備有不同的間隔設計,大家可以將不同的物件做一些小分類。


這個手袋共有五個間隔位置,後面一個,中間位置一個,中間位置內的暗格和正前方的兩個口袋。


一貫Hedgren的設計,它的手袋的旁邊還有一條Hedgren的匙扣作裝飾,成為品牌包包的代表象徵。


它的肩帶都是可以調整的,大家可以根據喜好與身高作出適當的調整,令這個Hedgren SUBWAY Shoulder Bag成為你的專用手袋。


最後,附上帶著Hedgren SUBWAY Shoulder Bag 的照片,感覺都很百搭。(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小結:
是日和大家分享Hedgren SUBWAY系列的Shoulder Bag,它的容量比想像中大,而且它的配搭度都很高,可以在不同場合使用,加上它的間隔位置做得相當仔細,方便大家將物品分類擺放,讓包包內的分類變得更整齊。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Hedgren,大家可以到以下分店作進一步了解和遊覽:

Hedgren分店地址
  1.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祟光百貨10
  2.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百貨2
  3.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百貨2
  4. 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吉之島百貨地下
  5.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

(產品由Hedgren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