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保養】▌曬後的特別護理。Leaders Clinic 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 ▌

昨日和友人到長洲遊玩,猛烈的陽光配以炎夏的溫度,絕對是夏日活動的好日子。

是日bubeee除了四周吃長洲美食,還去了沙灘曬太陽!


當然,曬太陽前已經做了做了防曬的準備,但多多少少肌膚都有點兒微紅的情況(曬後造成)。


回家潔面後,bubeee都用上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做急救面膜,將曬傷的機會大大減低,以免做了一個「甩皮的黑炭頭bubeee」。


有關Leaders Clinic Skin Clinic Masks   進深保養修復面膜系列:
Leaders Clinic 進深保養修復面膜系列 進一步提升面膜的功能及效用,為一眾愛美的女性帶來彈性、明亮、抗敏及保濕舒緩的細緻護理,包括「除皺緊緻修復面膜」、「高效補濕修復面膜」、「美白光彩修復面膜」及「除痘補水修復面膜」,其面膜採用經韓國食藥廳及皮膚專科醫生認可的有效成分,加上天然草本抗敏及防腐配方,並不含化學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矽和酒精。


有關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HKD$24.9/ 1 piece):
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蘊含SYMWHITE377,是由由針松植物提煉而成,刺激性低,能有效 24 小時淡化及抑制黑色素,美白效果顯著持久,可以改善暗沉膚色,塑造明亮肌膚。


一片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25ml的精華液,感覺水潤。


打開面膜,它的質地比紙厚身和軟滑,其實Leaders Clinic採用最細緻、最接近棉花種子部位的纖維,其高密度纖維面膜不會傷害面部肌膚,並減少引起皮膚敏感的可能性,最重要是根據亞洲人臉型設計進行彈性剪裁。

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敷於臉部,用手指調整到適當的位置,可以感到肌膚即時吸收精華的感覺,將今日「曬太陽」所流失的都補回。


用上2025分鐘,面膜沒有變得特別乾,而精華液的吸收度都比想像中快,用後降紅的效果相當不錯。


用後大家可以輕拍面部肌膚把精華液吸收到肌膚底層,感覺到肌膚有很重水潤感,肌膚彈性都有所提升,感覺肌膚膚色更加均勻唷。


還有的是,Leaders Clinic選用天然成份作為防腐配方,採用天然抑菌新配方無須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讓肌膚減少防腐劑的對肌膚的傷害。

小結:
在朋友聚會時,數朋友一致好評這家的面膜,所以一直都想試試這家產品的威力。是次用上Leaders Clinic美白光彩修復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Mela Tox Mask,它的面膜比想像中補水、而精華液的吸收度都比想像中快,用後感覺肌膚彈性都有所提升,肌膚膚色更加均勻,降紅的效果都很快,適合大家在特別護理時使用。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Leaders Clinic,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瀏覽:


(產品由Leaders Clinic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