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活動】▌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Fit & Firm 終極派對。見證2013 Fit & Firm型夏男女勝出者的誕生。▌

早前bubeee有幸出席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Fit & Firm終極派對,見證「Fit & Firm型夏男女大選」和2013 Fit & Firm型夏男女勝出者的誕生。

是日活動假2013921 (星期六)於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旺角朗豪酒店L樓層 The Backyard舉行,當日活動更邀請到性感名模周秀娜小姐到場和大家玩遊戲,一同見證2013 Fit & Firm型夏男女勝出者的誕生。




當日活動的八位參加者都是型夏男女,他們渾身解數地表演,挑戰一連串健身動作表現個人最Fit & Firm的一面。

相信型夏男是不少女生愛看的一環,bubeee在現場都看得很興奮唷。(大叫!肌肉男唷!)


型夏女的表演都很出色,加上健康誘人身段,不斷為現場氣氛升溫。


除了型夏男女的表演,大會更邀請了本地著名DJ及音樂人 – Magnum ClubMusic Director DJ Yin為大家打碟,實在是很棒的一晚。

當日大會都提供生力清啤給在場人士飲用,讓大家盡情投入低卡清爽夏日。



活動現場更會有派對人體彩繪服務,讓大家能更加投入於終極派對的熱烈氣氛當中,而bubeee都畫了一個圖案在手臂位置。


經過一輪投票,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2013 Fit & Firm型夏男女誕生了,恭喜兩位得獎者。



小結:
是日的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Fit & Firm終極派對除了可以見證2013 Fit & Firm型夏男女勝出者的誕生,更可以聽到本地著名DJ及音樂人DJ Yin為大家打碟和一賭性感名模周秀娜小姐的風采,實在是一個很盡興的派對活動。

(資料由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