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美髮】▌6種珍貴花卉精華花油 ☀ 多功能修護功效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 ▌

由於之前bubeee的頭髮經常洗、吹、漂、染,所以髮質已經變得很脆弱。

近日遇上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用後感覺髮尾開叉的位置都有所改善,加上不會有黏膩感,是一瓶不錯的美髮油。



有關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HKD$109/ 100ml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蘊含6種珍貴花卉精華,包括睡蓮精華(Lotus oil甘菊精華)、(Camomille oil)、鳶尾花方型蘆竹精華(Tiare flower oil)、德國洋甘精華(Matricaria oil)、玫瑰精華(Rose oil)和亞麻精華(Flax oil),氣味芳香,具有9大修護功能,為每根髮絲帶來輕盈質感的滋潤,更為不同秀髮帶來絲般的柔順亮澤、昇華的滋潤、修護,以及非凡神奇的修護。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備有兩款配方,分別是適合中性至乾性髮質(Normal or Dry Hair) 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染後髮質(Normal or Oily and Colored Hair),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貼心修護一般或經染髮後的秀髮。


日常的美髮油大多時洗髮後才用,而這瓶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卻有三個用法,分別是洗髮前、吹髮前和用於乾髮。

1. 洗髮前:10分鐘於秀髮加入數滴美髮油,能平滑鱗狀表層,同時恢復頭髮的皮脂膜。
2. 吹髮前:使用美髮油,能保護髮絲免受熱力的傷害。
3. 乾髮上:
控制毛燥:可於濕髮塗上數滴美髮油,然後以大齒梳梳理至髮端,能有效順滑髮絲、控制毛燥。
彈性曲髮:可將塗上數滴美髮油,以毛巾包裹曲髮,由髮端至髮根重覆擠輕輕弄髮絲,營造動人鬈曲效果。
抵禦陽光侵害:可塗數滴美髮油後將頭髮編成辮子,提高保護效能,秀髮便無懼紫外線的侵害。
修護秀髮:可塗數滴美髮油於因經常曝露於陽光、海水及沙灘而變差及乾旱的髮質,為髮絲帶來滋養。
亮澤秀髮:美髮油能即時被髮絲吸收,帶來柔順及亮澤感。
保護免受氯化物侵害:可於游泳前塗數滴美髮油,保護秀髮免受引致頭髮乾旱開叉的氯化物侵害。
染髮前深層滋養髮絲:預防染後的乾燥。

由於bubeee的頭髮都是經過漂染,所以是日分享的是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染後髮質使用的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的質地是油狀的,感覺輕盈,帶黃色的顏色。


蘊含多款精華的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用上頭髮上,一點也不黏膩,而且很快被頭髮被吸收。


用後的頭髮立即變得有光澤,沒有了毛燥的感覺,而且整把頭髮看上來更加順滑。


近日愛上駁上假髮造型,但在髮尾位置都要加一些造型產品才能夠將兩二合為一,看上去更加自然。

bubeee先用上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再用上L'ORÉAL PARiS Elnett Satin Hairspray雅蝶定型噴霧 (HKD$79.9/312g) ,它的定型效果很出色,讓髮型可以持久一整日唷。


L'ORÉAL PARiS Elnett Satin Hairspray雅蝶定型噴霧分為無氣味配方、以及配合紫外線過濾適合染後頭髮使用的配方,讓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而選擇合適的造型產品。

完成是日的妝容和造型喔~~


小結:
近月都用上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它的質地輕盈,用上頭髮上都沒有很油膩的感覺,更重要的是髮尾的位置都沒有很毛燥的感覺,讓人看起來整個人感覺整潔一點,相信持續使用,bubeee的長髮美夢就指日可待了。

(產品由L'ORÉAL PARiS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