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保養】▌♥ All-in-one 的高效修護霜 ♥ 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 ▌

自從去年認識到Neutrogena AGELESS系列,它家的保養品的確不錯(全都用清光了。)。

近日收到同系列的新品 - 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HKD$179.9/ 50g),修護效果一樣很不錯,而且它更是一個多功效面霜,而近日bubeee將這瓶全效修護霜與底妝品混合用,讓修護功效更加明顯。



有關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
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用了的皮膚科專家研究出具針對性的「LAYER-by-LAYERTM分層抗老科技」,並結合抗氧黑莓及蒔蘿(Dill)精華、維他命B3C的修護力量,逐層修護不同肌膚層出現的色斑、細紋、毛孔、乾燥、暗啞、粗糙、鬆弛等多種問題。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再特別加入17倍抗氧化的紅酒抗氧分子 - 白藜蘆醇Resveratrol,有助消除及抑制加速肌膚老化的自由基free radicals,從而放大「分層修護」效果,一次真正解決所有肌膚問題,達至多效同時樣樣見效的完美境界。


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有50g,用上泵裝的設計。



想不到這瓶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的原產地是韓國,讓人用得很放心。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帶白色的顏色,有陣陣的香味。


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很容易推開,滋潤感很強,保濕感都很明顯,改善細紋等問題。

日間用上這瓶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它的保濕效果可以維持一整日。


除了保濕、滋潤的效果,這瓶全效修護霜還可以改善暗啞肌膚、色斑、膚色不均等的問題,而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都是十分明顯的。


為了加強其修護和滋潤的效果,bubeee會將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和妝前底霜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再塗上面部肌膚,令肌膚在化妝的同時也能夠感覺到高效的修護效果唷。
大家也以與粉底液混合,但要留意遮瑕效果會減低。


用上混合了全效修護霜的妝前底霜後,大家可以繼續化妝步驟。


大家可以看到是的底妝是貼服、滋潤、無瑕,並能改善膚色不均和暗啞肌膚等的問題,效果十分明顯。


小結:
是次用上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它的質地很輕盈,滋潤保濕的效果都好,用上面部肌膚後不會感覺很油。Neutrogena AGELESS Repid Repair MULTI-SIGNS 全效修護霜利用LAYER-by-LAYERTM分層抗老科技和紅酒抗氧分子Resveratrol,相信持續使用的,肌膚質素慢慢改善,做到真正的AGELESS效果。

(產品由Neutrogena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