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活動】▌FANCL無添加。全新「日常護理系列」。小瓶,看得見的新鮮。盡享「最佳」護膚黃金期 ▌

FANCL無添加」這個品牌是bubeee一直很喜愛的品牌,而這次是bubeee一次跟FANCL無添加合作,讓bubeee真正認識FANCL,心情興奮得難以形容唷。

近日FANCL無添加推出全新「日常護理系列」(Daily Care Series) ,它可以專注於調理和修護肌底,幫助肌膚細胞回復吸收、更生及膠原蛋白合成等各項機能。



這是最新的FANCL無添加「小瓶,看得見的新鮮」的廣告:


FANCL無添加全新「日常護理系列」備有《水盈補濕系列》 (Moisturizing Line) 及《膠原修護系列》 (Aging Care Line) 切合不同肌齡和人士的需要,以三大突破性功能,相互發揮功效,滿足肌底渴求,從源頭賦活肌膚,改善肌膚質素。

有關「FANCL無添加」《水盈補濕系列》 (Moisturizing Line)
《水盈補濕系列》 (Moisturizing Line) 蘊含「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純米發酵保濕精華」和運用低溫冷藏、新鮮提取的「水潤鮮膠原蛋白」,配合透明質酸,讓水分能深入潤澤角質層的每個角落,同時增進皮膚的飽滿與彈性,針對年輕皮膚的人士使用。




有關「FANCL無添加」《膠原修護系列》 (Aging Care Line)
《膠原修護系列》 (Aging Care Line) 含「三肽膠原蛋白」、「棗果精華」、「水解酵母」,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力,打開抗老化修護通道,改善角質粗厚的情況,活化細胞,煥發皮膚機能,補濕同時抗老,針對成熟皮膚的人士使用。





Moisturizing LotionMoisturizing Emulsion方面,都有<I><II>兩種選擇,而<II>會更加滋潤。


不得不提就是,FANCL無添加的「小瓶」的容器設計,它除了設計細小特別,原來其背後的理念是讓讓消費者能在護膚品最新鮮、活性最高的時間內使用,盡享「最佳」護膚黃金期,十分細心。

除了容器細小,「FANCL無添加」的產品成分都很細。它家用了「高效滲透納米微囊」配方,細小的微囊加上細密且親膚度高的外膜,使水潤鮮膠原蛋白、純米發酵保濕精華等修護成分,徹底釋放至肌膚深層每個角落,滲入肌膚底層唷。

另外,FANCL無添加」還有專為男士研製的FANCL Mens Line男士護膚系列,有助皮膚對抗紫外綫及年齡增長所引起的肌膚問題,深層清除長期「堆積」的傷害,有效調整皮脂分泌,全面控油、補濕、抗皺,為男士保持清爽年輕的皮膚,適合不同肌膚的人士使用。


FANCL Mens Line男士護膚系列備有「清爽」及「水潤」兩種用感選擇,從潔面、剃鬚、補濕、滋潤全方位照顧任何年齡及膚質需要。(私語念 給男生的生日禮物嗎?


最後,秋季的溫度很容易令人有敏感的情況,而FANCL無添加」完全棄用防腐劑等及激性化學成分,更新鮮萃取出飽含「錦葵花素」的「香甜豌豆花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能深層去除長期積聚的「肌膚損害因子」,修復受損細胞DNA,活化細胞機能,還原真正素肌的感覺,這是bubeee其中最欣賞FANCL的地方。


FANCL無添加」《水盈補濕系列》 (Moisturizing Line)
Moisturizing Lotion <I> 水盈肌底液水潤 HK$168 (30mL)
Moisturizing Lotion <II> 水盈肌底液滋潤 HK$168 (30mL)
Moisturizing Emulsion <I> 水盈乳液水潤 HK$168 (30mL)
Moisturizing Emulsion <II> 水盈乳液滋潤 HK$168 (30mL)
Moisturizing Cream 水盈乳霜豐潤 HK$265 (18g)

FANCL無添加」《膠原修護系列》 (Aging Care Line)
Aging Care Lotion<I> 修護肌底液水潤 HK$208 (30mL)
Aging Care Lotion <II> 修護肌底液滋潤 HK$208 (30mL)
Aging Care Emulsion <I> 修護乳液水潤 HK$208 (30mL)
Aging Care Emulsion <II> 修護乳液滋潤 HK$208 (30mL)
Aging Care Cream 修護乳霜豐潤 HK$298 (18g)

小結:
是次bubeee有機會更加了解FANCL無添加,並十分支持「小瓶」的概念,因為護膚品開瓶後,接觸空氣便會逐步氧化,塗上肌膚的大部份成分只會是一些化學成分。FANCL無添加」的小瓶設計,除了可愛和特別外,更可以讓用家感受在營養黃金期內使用產品的威力,使肌膚可以長久保持健康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FANCL無添加,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美容熱線 : 8223 2625
Website : www.fancl-hk.com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FANCL無添加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