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香氛】▌♥ 全新的KENZO夢幻國度 ♥ 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 ♥ ▌

KENZO 的皇牌香氛 Flowerbykenzo 系列一向受不少女性歡迎,十月份,KENZO推出全新香水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讓大家欣賞到KENZO全新的夢幻國度。



KENZO 的香氛故事都是圍繞著罌粟花,表達現代女性柔美且堅強的形象,而這瓶香氛注入新元素,就是自由無拘束。


自由自主的罌粟花遍佈半空的形象成為了這支KENZO 空中之花Flower in the Air 全新香水的獨特元素,而KENZO的廣告正剛好表達到這個意思,化身成仙子的舒淇見證著成千上萬的罌粟花升到半空,讓人感覺到自由的氣息。


KENZO 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  除了注入新元素外,在瓶身設計方面都是十分特別,產品的瓶蓋是一朶盛開的罌粟花,配以清透如水晶的瓶身,彷如罌粟花直立地飄浮半空的情景。(超特別唷。




當大家打開瓶蓋的時候,便會看見香水的名字“Flower in the Air”,然後輕輕噴灑於身上,大家便會發現讓人難忘且充滿詩意香氣,這就是美麗的氣息。(感覺身在罌粟花世界的樣子。


KENZO邀請了殿堂級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為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 調香,而他創作這支香水絶非給一種個性的女士,而是一支給所有女士的永恆香氛。


在香調方面,這瓶香氛用上了多款玫瑰,並加入覆盆子、粉紅辣椒及木蘭等,調配出燦爛獨特花香調,令人神往愉悅唷。

果香前調:覆盆子、粉紅辣椒
花香中調:玫瑰、木蘭、支子花
迷人基調:白麝香

如果說一瓶香氛可以展現每位女士的美態,KENZO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而這支香水正是演繹出永恆美的一面。


在初秋的日子用上這瓶KENZO 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它淡淡的香味,腦海浮著滿載詩意的畫面,讓人感覺身在法國巴黎這個美麗、浪漫的地方喔。


小結:
KENZO於十月份推出全新香水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為Flowerbykenzo系列增添新一員,而這瓶香氛除了保留罌粟花的故事,還加入了新元素,讓人用上後感覺就是自由無拘束。另外,這瓶香氛是一款給所有女士的永恆香氛,香調調得剛好,很容易配搭到不同的場合,適合追求香而不濃的朋友使用。
後記:這瓶是很百搭的香氛喔。

KENZO 空中之花 Flower in the Air 將於10月於時代廣場連卡佛 KENZO專櫃、V city KENZO 銷售點 (M-V1號舖) 正式發售。

(產品由KENZO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