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是日好用: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

近來又是忙著溫習的時間,加上晚上要寫文章,休息時間變得越來越珍貴唷。

由於休息時間不夠很長,所以在這段短短的數小時為肌膚做更滋潤和高效的保養。

近日用上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其保濕和舒緩的肌膚做得很不錯,加上它高貴的包裝,用了一次後已經愛不釋手。




先看看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的包裝,獨有而高貴的設計,是女生的最愛。(放這瓶面膜在化妝桌前,即時感覺整個化妝桌都帶有公主風。)


有關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HKD$600/ 40ml):
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配方蘊含滋潤的杏仁、山桑子、小茴香及錦葵精華,在睡眠時深層滲透肌膚,產生超卓的保濕及舒緩功效。


這瓶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有點兒像睡眠面膜,都是在護膚程序最後一個步驟時才用上的。

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用上泵裝的設計,輕易泵出需要的份量,十分衛生。


它的質地輕盈,帶乳白色,感覺像保濕面霜。


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用上每晚護膚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按泵兩至三次取適量面膜於掌心,輕輕在臉上塗勻, 待第二天早上醒來,以溫水沖洗乾淨。


泵出適量的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肌膚上,神奇的保養效果就出來喔。

看似感覺輕盈的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用在面部肌時有即時保濕、滋潤的功效,感覺將剛剛用上的保養品加了一層鎖水膜一樣,肌膚變得即時有彈性和提升水潤感。


用了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之後,第二日起床的時候,面部肌膚仍然水潤,而且沒有油光滿臉的情況,十分推薦。


儘管近日都感受陣陣的秋意和忙碌的工作,肌膚的彈性和滋潤感都沒減少,大概是因為這瓶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發揮了它的修護功效,肌膚感覺真的很不錯。

小結:
PAUL & JOE TREATMENT SERUM MASK 保濕嫩肌精華修護面膜的質地輕盈,用上面部肌膚之後,有即時補水的感覺,如同在晚間保養品上加了一層鎖水膜一樣,感覺保濕。用上一星期後,肌膚在捱夜的日子後,仍然感覺到滋潤,一點兒都不覺得繃緊,以後就不怕捱夜後有「乾燥肌」的問題唷。

(產品由PAUL & JOE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