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活動】▌TefuTefu Skincare ♥ 巧妙利用Mix and Match技巧 ☀ 發揮更強保養的功效 ▌

不少朋友都知道bubeee很喜歡用TefuTefu Skincare家的產品,因為它家產品的效果真的不錯喔!

是日就來到TefuTefu SkincareShowroom,這裡和TefuTefu專門店一樣舒適,並學習巧妙利用Mix and Match技巧,將TefuTefu Skincare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得更強唷。

是日大會更準備了美味的茶點,而這個TefuTefu Cupcake真的讓人捨不得吃掉。


每次來到TefuTefu Skincarebubeee都會找到一些好用的產品,是次這瓶TefuTefu ZERO 水漾保濕乳霜 Aquadrop Hydrating CreamHKD$238/ 50ml)都很不錯,它是推開後有水珠的,感覺特別和保濕。



這瓶TefuTefu ZERO水漾保濕乳霜 Aquadrop Hydrating Cream更可以配以底妝產品,讓妝容更加貼服,份量可以以一比一的比例就可以了。


當日,大會介紹了將TefuTefu美白保濕潤手乳- 薰衣草HKD$208/ 100ml)與香薰油 - 薰衣草HK$128/ 10ml)混合使用,除了香味更濃外,滋潤感更有即時提升的效果!(這個薰衣草香味配搭超香唷!)


大會都介紹了TefuTefu去黑頭細緻毛孔面膜HKD$198/ 5 pieces),這件產品在家試用過,去黑頭、粉剌的效果不錯,整面或局部使用都可以唷。(不要敷得太薄呀!


如果大家感覺乾燥的話,大家可以噴噴TefuTefu白銀花長效保濕激活噴霧 - 白銀花HKD$138/ 50ml),它蘊含TEHEPTAD™、維生素原B5,可以瞬間為肌膚補充水份,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令肌膚時刻清新煥發,緩和肌膚敏感不適, 令肌膚更柔軟。


當日bubeee體驗了TefuTefu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HKD$438/ 20ml),它蘊含TEHEPTAD PLUS™、透明質酸鈉、裂蹄木層孔菌萃取、何首烏根萃取等成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點擊退皺紋,重塑緊緻面部輪廓,令你的肌膚即時得到提升、長效保濕、緊緻及充滿彈性。


看上去平平無奇的TefuTefu天然活能修護安瓿素,是bubeee覺得最神奇的一瓶產品,效果超明顯,值得大家購買!(寫在bubeee的購買清單唷!)


最後,大會都送上TefuTefu ZERO水漾保濕乳霜 Aquadrop Hydrating Cream,讓bubeee回家試試這件保養品,為秋季繃緊、乾燥的肌膚補水。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TefuTefu Skincare,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TefuTefu Skincar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