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美妝】▌♥ ck one color ♥ 打造偽素顏妝 ♥ look real ♥ define yourself ♥ add intensity ▌

超級興奮喔!超級興奮喔!(心心眼 (≧▽≦) (3)/ 

早前bubeee收到一系列的ck one color的底妝品和彩妝品,bubeee都立刻試用了,效果相當不錯。(那個時候,心裡想著ck one不就是說香氛,為什麼會有彩妝品的呢?

先在這兒向大家講述ck one color的品牌概念等資料,而ck one color以最簡單的方式表現美感,傳達個人主義的精神,摒棄任何刻板的固有形象。

ck one color認為美麗源自展現你真實自然的一面,不需要隱藏自己。ck one 全新的彩妝系列,跨越所有年齡、文化和性別,延續打破極限的前衛作風及個人風格,傳承品牌的dna。我們並不鼓吹誇張或改頭換面的妝容,所有產品都鼓勵大家從三個方向突顯自身的美麗 look realdefine yourselfadd intensity

是次收到五件ck one color的彩妝品,包括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MOUSSE CONCEALER (慕絲遮瑕膏)LIQUID EYELINE MARKER (液體眼線筆) MASCARA (睫毛膏)LIPGLOSS (唇彩,是一系列相全的化妝品。


未開始上妝,大家可以先塗好保養品。(最要緊是確保肌膚的保濕程序已經做好。)

大家也可以用上柔膚水後,直接用上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HKD$330/ 30ml)。



為什麼可以在柔膚水後,直接用上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集精華素、隔離霜及粉底液於一身,是一瓶三效合一的粉底液。


它的包裝真的很特別,說真的是有點兒像不倒翁,加上黑白配的配搭,型格非常。



這瓶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色號是100


泵出適量的粉底液,它的顏色剛好,不會過白,而且的質感輕盈,一點兒也不黏膩,很容易推開。(約兩泵足夠用在全面。)


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蘊含三重氨基酸的高科技處理色素微粒,打造出來的妝感十分自然、光滑無痕。

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配方中蘊含配方中的抗氧化物,可以持續保護肌膚達11小時,而它的妝容過了半日都不會暗啞,反而感覺肌膚與這瓶粉底液融合起來,整個妝容更加自然,卻不會很油和出現溶妝的情況。


用上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後,bubeee會用上ck one color MOUSSE CONCEALER (慕絲遮瑕膏) HKD$180/ 5.8g)。


這個ck one color MOUSSE CONCEALER (慕絲遮瑕膏) 是超級好用,而且很大瓶,可以用上一段時間。(推薦。)


bubeee用上的色號是100,跟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是一個色號唷。


它的慕絲質地是超級水潤,容易使用,更不會有兩截色的情況出現。


與一般的遮瑕膏相比,它的質地水份感較重,一點兒都不會擔心乾燥、甩皮的情況。



ck one color MOUSSE CONCEALER (慕絲遮瑕膏)連下巴的暗粒陣都可以遮著,而且看上來很自然唷。


由於質感滋潤的關係,它的貼面度都相當高,確實是不錯的遮瑕膏!(值得回購。)


大家可以掃一層薄薄的碎粉定妝,令妝容可以更加持久。


在眼妝方面,由於是日常偽素顏底妝的關係,眼妝不會很誇張。

bubeee會先用上ck one color LIQUID EYELINE MARKER (液體眼線筆) HKD$160/ 0.59ml),它的設計繼續是黑白配,看起來真的有點兒像MARKER PEN




它的筆頭很尖,而且筆心軟硬度剛好,實在不錯。


bubeee會用ck one color LIQUID EYELINE MARKER (液體眼線筆) 來畫上眼線,它的鎖色程度和防油度很高,開合眼睛都不有眼線痕。(在眼皮對摺位置記緊掃上薄薄的碎粉,保持眼皮位置清爽唷。)


大家可以用上相同色系的眼影將眼線筆的顏色鎖著,那樣效果更加持久唷。

接下來,bubeee會用上ck one color MASCARA (睫毛膏) HKD$170/ 9.2ml),它是一枝全效合一的睫毛膏,可因自己的需要選擇纖長或濃密的睫毛效果。


大家只需握著一扭,便可選擇纖長或濃密的睫毛效果!(十分不錯的設計。)


用上ck one color MASCARA的睫毛有即時纖長的效果,但不會是蟑螂腳,感覺自然。


化了眼妝之後,大家可以輕輕掃上胭脂,讓臉色看起來更好看。


最後,bubeee會用ck one color LIPGLOSS (唇彩) HKD$140/ 5ml),它是一個有(果)香味的唇彩,加上質感滋潤,可以令乾燥的唇部即時變得豐盈飽滿唷。(大家可以先用上潤唇產品唷。)




ck one color LIPGLOSS (唇彩) 有獨特的唇掃,可以容易塗出立體感和具光澤感的唇妝。



這個粉紅色的色調,加上豐盈飽滿的唇妝,讓人增添不經意的親切感!


完成圖。


小結:
是次bubeee用上一系列的ck one color的底妝品和彩妝品,打造了一個日常外出的偽素顏底妝。一向對ck one的認識只限於香氛,想不到是次用上這家的美妝產品是很好用,特別是ck one color 3-IN-1 FACE MAKEUP SPF 8 (31粉底液SPF8) ck one color MOUSSE CONCEALER (慕絲遮瑕膏),質地輕盈、貼服,而且用後不會很乾或甩粉,整體感覺很好。在價位方面,它的價位不算昂貴,在一個合理和可負擔的價格,值得大家買來試試。(bubeee對這品牌的回購度是蠻高的唷!)


(產品由ck one color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