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保養】▌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Advanced Time Care Mask ▌

入秋的季節,加上近日遇上壓力很大的事宜,肌膚質素又變差了。(~( ̄▽ ̄)~* v( ̄︶ ̄)y)

早前收到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HKD$485/ 5 pieces*,這是bubeee第一次用上HABA家的保養品,效果是意想不到般的好用,還可以改善近來的肌膚問題唷。
*限量發售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入手HABA家的美容儀器及其保養品,但奈何每次SOGO崇光感謝奈,HABA家的店都是人山人海。

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用上鮮豔的紅色包裝,感覺搶眼,特別。


有關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
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 蘊含多種滋養成份,包括北海道三文魚魚子膜胎盤萃取、甘油基葡糖苷、神經醯胺2及鯊烯等,為乾燥及因紫外線導致受損的肌膚得到迅速補水之效,回復光滑及彈性。


它的用法已經在包裝盒和包上印好,在圖片可供參考,十分貼心。




HABA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23ml美肌精華,它精華液更是乳白色,質地比一般水狀的精華液更為滋潤。



它的面膜紙比紙質的面膜紙為厚身,更能將精華液鎖著,讓肌膚可以將面膜皓精華液吸進肌膚底層。


在剪裁方面,它的剪裁都相當好,特別是眼底和唇部剪裁,位置剛好,讓這些容易被忽略保養的部位都能照顧都到!(好喜歡這個剪裁唷。)


由於bubeee肌膚比較敏感,產品中的甘草酸鉀能舒緩熾熱肌膚,感覺更加舒適。


大家可用敷上1015分鐘,便分鐘後取下面膜,將餘下的美肌精華均勻地塗於全面直至完全吸收,及後再塗上保濕水及保養品。

用後的肌膚感覺舒緩,連下巴長痘痘很紅的位置都有效舒緩和鎮靜下來。


另外,產品的胡椒花椒籽萃取成份能有效抑制皮下蛋白質被糖化,改善膚色黯啞,同時令肌膚更亮麗緊緻,用後肌膚的光澤感都有所改善。(減退肌膚暗啞。)

最滿意的是,第二日起床,即使天氣很涼和乾燥,都沒有肌膚乾燥的情況,水潤感可以維持一整日。


小結:

是次 bubeee 試用了HABA 全新 << 升級版 >> 瞬間再造抗皺面膜 Advanced Time Care Mask,它的效果是出奇的好用,在保濕、滋潤、抗氧化等方面都做得很好,用後肌膚更加保濕、光澤感有所提升,而且水潤感並不會因為潔面而失去,可以維持到一整日,乾燥肌膚的勞朋友定必試試這個產品。


HABA 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L2層千色百貨
元朗千色店3
荃灣千色店地下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2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2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
太古城中心商埸APITA地庫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3
屯門屯門市廣場1UG層及第1

(產品由HABA所贊助。)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