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保養】▌ Kracie肌美精。緊緻彈力保養 ♥ 秋冬換季面膜 ▌

近來天氣變得乾燥,所以使用面膜的次數都開始增加。(乾燥肌膚要多加保養。)

近日用上了Kracie肌美精一系列保養面膜,保濕效果都不錯,在價位上都很合理。

是次和大家分享的是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和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



第一款是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MaskHKD$88/ 30 pieces),它是價位超合理的眼膜。


跟一般昂貴價位的眼膜比較,它的成分一點兒也不弱。


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Mask蘊含高濃度維他命AEX(保濕成分) 、蜂王乳迅速透肌膚深層玻尿酸、檸檬精華,有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任何皮膚適用。

這個眼膜的質地不算很厚,作日常基本護理是不錯的選擇(它可以每日使用)。


大家可以取出一片眼膜,敷約510分鐘後撕,用指尖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


除了可以每日使用的眼膜,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Kracie Hadabisei Daily Aging Care Facial MaskHKD$88/ 30 pieces都可以每日使用。



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Kracie Hadabisei Daily Aging Care Facial Mask的成分與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Mask差不多,蘊含高濃度維他命AEX(保濕成分) 、蜂王乳迅速透肌膚深層玻尿酸、檸檬精華,有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任何皮膚適用。


用法是在潔面爽膚後,展開面膜並從上而下貼服全臉,修飾一下鼻翼位置即可。


在剪裁和質地方面,它的剪裁也不錯(不會過大或過小),而質地不算很厚,日常護理使用是不錯的選擇。(價位大眾化唷。)


用後肌膚的水潤感都不錯,大家記緊再塗上面霜將面部的水份鎖著。


第三款是三件產品中最保濕的一款,它是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HKD$68/ 4 pieces




在成分方面,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與之前兩款的成份都差不多,同樣是任何皮膚適用。


這個面膜的質地比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Kracie Hadabisei Daily Aging Care Facial Mask厚身,它的質地可以收藏容量較多的美容液,感覺水潤。


在剪裁方面,它是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用上3D立體剪裁,貼面程度很高,連微細的位置都可以照顧到。(超級貼面!)


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連下巴位置都照顧到,十分貼心。


由於這個面膜比較滋潤,大家可以一星期使用1 2次。(大家也可每天使用。)

敷約515分鐘,再取下面膜,按摩至吸收即可。(這個水潤感覺給人很滿足的感覺。)


用後的肌膚有軟綿綿的感覺,水潤、光澤感都有提升,連緊緻、彈力的都感覺都有,整體感覺十分舒適。


小結:
是次用上Kracie肌美精一系列保養面膜,在保濕、緊緻、彈力都不錯,當中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的滋潤效果很明顯,加上3D剪裁,貼合面型,連細小的位置都得到滋潤,讓捱夜的肌膚變得很有光澤,摸上手都沒有乾燥的感覺,值得入手一試。

(產品由theZtyle.com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