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活動】▌✯ rapee-Living 斗室 家品發佈會 ✰ Florence Broadhurst 隆重登陸14間分店 ▌

每次幾過The Onebubeee一定會到L7樓的rapee-Living看看新出的奸夫公仔!

很高興早前有機會出席rapee-Living家品發佈會,並一同見證澳洲高級牀上用品Florence Broadhurst隆重登陸14間分店。



有關Florence Broadhurst
已故著名設計師 “Florence Broadhurst ” 1959年開始利用她別樹一格的藝術品味發展革命性的牆紙業務,創造超過數百個獨特、美麗而富有豪華格調的圖案,配合充滿活力的顏色,令人仿如置身一個瑰麗而充滿著生命力的神秘花園。
Broadhurst  死後,她所設計的圖案多年來深受設計師及各大國際時尚品牌厚愛,成為跨越時代,永恆時尚的經典設計。

發佈會當日,城中不少名人也到來一同祝賀Florence Broadhurst正式進駐rapee-LIVING全港14間分店。


當日出席的名人有郭翠華、羅苡之、汪詩詩及江美儀和Ms Diana Mokrapee-LIVING 總裁)、Mr Mark Smale (Florence Broadhurst 總裁)


她們更在台上和大家分享她們喜愛的圖案,而每圖案都喻意著不同意思,十分特別。



當日場地都擺放了不少rapee-Living的家品,每一件都是bubeee很喜歡的唷!


當中更看到bubeee喜愛的奸夫公仔喔!


最後,這就是今次品牌重點推介rapee- LIVING  x  Florence Broadhurst「優悠鸚鵡」系列,它紀錄著野生鸚鵡在叢林間優悠地憩息之印象,給人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氣息。



這個系列配以三個色系(紅橙、鮮黃和純黑)供不同品味的人士選擇,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個人的喜愛和品味,為你的家居佈置增添一份瑰麗和自由氣派唷。


小結:
第一次接觸rapee-Living的時候,已經覺得這家的家品很特別,讓人有一種很愛家的感覺!是次rapee-LivingFlorence Broadhurst合作,除了圖案特別外,更見證這個澳洲高級牀上用品隆重登陸rapee-Living 14間分店,實在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以後來到rapee-Living,大家都可以去看看Florence Broadhurst的牀上用品。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rapee-Living,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L7L705-706
電話:2698 2262

(產品資料由rapee-Living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