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是日好用: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bubeee一向是睡眠面膜的粉絲,每次看到不同品牌推出睡眠面膜都會買來試試。

近日收到法國品牌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HKD$270/ 75ml),這個產品的效果絕對是超錯。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VICHY皇牌是它家的溫泉礦物保濕系列,而是次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繼續沿用【溫泉礦物保濕系列】的保濕舒敏配方,令人更期待這個產品的效果。


有關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
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富含獨有溫泉水,更採用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和甘油保濕成分,深入肌膚,雙倍鎖緊水份,糅合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AquabiorylTM,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打開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它是淺藍色的顏色,有一種身在海洋的感覺。



在香味方面,這個香味與一般VICHY產品差不多,感覺舒適。


看看它的質地,感覺像面霜般,推開後更可以感覺到其水潤的質感,而這個感覺更不是單單停留在肌膚表面,而是會滲入肌膚底層,有一種肌膚底層裝了一部泵水儀器的感覺。(真的很推薦。)



由於bubeee近來都長了痘痘,用了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後,肌膚的質素都慢慢改善,連痘痘都減少了!(看來是這個產有改善水油平衡的功效。)

在捱夜的時候用上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人已經感覺很累,但嗅到這個產品的香味和用上面部的舒緩感,真的感覺到廣告裡寫的「Spa-at-Home」。(它還不會弄到床鋪,可以一用上後就睡在床上唷。)


小結:
是次用上VICHY Aqualia Thermal Spa Sleeping Mask溫泉礦物保濕SPA睡眠面膜,它的效果比想像中更好,其補水效果十分明顯,用上厚敷或薄敷的方法,都沒有黏膩的感覺,最喜歡的是第二日起床後,肌膚沒有油光滿面,潔面後水潤感仍然能夠保持,加上這個合理的價位,是性價比(CP值)很高的一件保養品唷。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VICHY,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VICHY HK 官方網址: http://www.vichyhk.com
VICHY HK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chyhk

(產品由旭茉JESSICA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