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美妝】▌ MAKE UP FOR EVER ♥ Spring 2014 30th Anniversary Arty Blossom ♥ My 2014 Arty Blossom Makeup ♥ 我的2014花漾綻放妝 ▌

一向都是MAKE UP FOR EVER超級粉絲的bubeee,是次終於來到MAKE UP FOR EVER  Spring 2014 30th Anniversary Arty Blossom的品牌活動,更可以利用MAKE UP FOR EVER  最新的妝品化出屬於自己的2014花漾綻放妝。


在全新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 Spring 2014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將繪畫延展到人體彩繪,選擇了印象派的浪漫表達手法,以水彩的半透明色調為靈感,在眼眸暈染春天繁花綻放的風景,將每位女性幻變成流動的藝術品。

是日品牌代表用上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HKD$420)為模特兒做眼示範,利用這盒眼影組合示範兩款眼妝,兩款都是很而且超好看的妝容。


這盒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的顏色內有6個限量眼影和2個現有的眼影色調,拼起來就成為「2014春天的主角」。

當中的色調包括有Fresh Pink鮮粉紅、Fresh Peach鮮桃色、Gold Green金綠、Gold Plum金梅子、Gold Beige金裸色、Pearly White珍珠白、#150 Turquoise Blue天藍(現有色)及#122 Metallic Copper啡銅色(現有色),十分百搭,可以發揮無限妝容。


是日化妝師也模特兒用上不同的色調,用在眼窩上不同的位置,整個眼妝的用色都是蠻大膽,而化出來的效果是相當好看。

一向以為混合色調只有舞台妝,或者很難去Carry,是日模特兒的妝容是超好看,很有春日的氣息。


第二個妝容的用色比較深色,化出來的眼妝有大眼的效果,更加突顯眼部的輪廓。


出席了品牌活動後,品牌都送上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HKD$400)和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HKD$420)讓大家試試它家的產品。

這瓶粉底液和一般bubeee所用的粉底液有著很大的分別,給bubeee一個很意外的驚喜。


是次bubeee用上的色系是20


第一點是這瓶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是可以用於Face and Body,與一般只能用在面部肌膚的粉底液有所不同。


第二點是它的質地,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的質地是超水的,原來雙用水粉霜蘊含80%水分,加上配方不含油分(Oil-Free),造就極輕盈啫喱般的凝膠質地。


小小資訊:經測試證實,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塗抹後1小時,肌膚表層水分含量激增37%2小時後提升17%


這瓶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用上肌膚上很保濕,超級貼服,但整體的遮瑕效果因為它的「重水分」關係,並不算很高,用上後的效果有點兒像偽素顏。


如果追求更高的遮瑕效果,大家可以先用上MAKE UP FOR EVER Face & Body Liquid Make Up 雙用水粉霜,再用上遮瑕產品作遮瑕,令妝容更加無瑕。


上好底妝即可以做定妝的步驟。

下一步就是化眼妝!

是次用上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讓bubeee化一個很有春日感覺的眼妝來試試看唷。


是日的妝容感覺上用色較誇張,大多是想參考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廣告的妝容,再作少量修改。

bubeee會先用上Beige金裸色、Metallic Copper啡銅色、Fresh Pink鮮粉紅色作打底色,這個部份跟日常上班的妝容差不多唷。


接下來是將Fresh Pink鮮粉紅色、Fresh Peach鮮桃色畫在雙眼皮摺位上面,再加以Blend鬆即可。


當中最搶眼的部份就是將Turquoise Blue天藍色用在眼眉型下,再用Gold Green金綠色由下眼線位置掃上,跟天藍色混合至自然即完成。

在眼線方面,Gold Plum金梅子的顏色沒有黑色般實色,但一定做到大眼的妝容。



最後,大家可以將Pearly White珍珠白用在眼頭即可以做到更亮眼的眼妝。



完成了!


這張相片影到MUFE的眼影色很出色喔,感覺很有春日氣息唷!


在側面去看,眼影的漸變效果超棒喔!ヾ(@゜@)  ((c_))b


來一張斯文一點的照片!


小結:
MAKE UP FOR EVER的妝品一向都很出色,是次推出Spring 2014 30th Anniversary Arty Blossombubeee來說是有驚喜的,因為它將一向專業的品牌,加入春日的元素,推出MAKE UP FOR EVER  Arty Blossom 8 Eye Shadow Palette 花漾綻放8色眼影盤,實在超美了,整個組合散發著Arty Blossom的感覺唷!

專門店Boutiques: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6B +852 2154 1151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107號鋪 +852 3106 0439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205號鋪 +852 3514 4482
沙田新城市廣場3A382a +852 3426 9623
新界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V city MTRM-V9 & V10號鋪 +852 2430 3428

專櫃Counters:
尖沙咀海運大廈202 (Facesss)  +852 3101 0744
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  +852 2111 9895
澳門商業大馬路新八佰伴1  +853 2875 7319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AKE UP FOR EVER,可以到以下網址作進一步遊覽:
Make Up Forever 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產品資料和產品由MAKE UP FOR EVER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