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美食】 ▌ ✥ 露天茶座風的泰菜 ✥ 元朗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 ▌

是日又是快樂星期日,bubeee和友人來到元朗安康路怡康大廈地下12-13號舖的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一嚐美味的泰國菜。



這裡的感覺帶點旅行,加上天氣不算很寒冷,整個感覺像是去了度假或秋季旅行。

未來Mint Thai House前,不少朋友都說一定要「生蝦」,可惜我們到來的時候已經賣光了。

是日我們下單的菜式有木瓜沙律、椰汁雞湯、特色菠蘿飯和蘇梅鴨。

先來的是椰汁雞湯,它是用瓦煲來盛著,風味十足。



由於是椰汁雞湯,這個湯底有很香的椰汁味,入口很滑,感覺在喝牛奶般的幼滑。


在餡料方面,內著有雞、菇類等的食材,感覺足料。


下一道是木瓜沙律,這個盛皿都是十分有趣,很有度假的感覺。


看似很細碗的木瓜沙律,其實碗底都是挺深的,足夠三人份量享用。


在上層的木瓜沙律沒有接觸到汁,所以不算很辣,但底層的木瓜沙律吸收了沙律汁的精華,味道很辣,十分惹味。


下一道是特色菠蘿飯,這個飯用以原個菠蘿來盛著,單看賣相已經感覺到新鮮的感覺!


這個飯的餡料也是挺多的,連海鮮都有,份量很足!

一個特色菠蘿飯可以分到四到五碗飯,它的份量一點兒也不少。


最後來的是蘇梅鴨,這個是這家的皇牌菜喔!


工作人員會在客人面前將蘇梅鴨剪開成為小部份。


剛烤好(煮好)的蘇梅鴨帶著餘溫和肉汁,配以酸甜醬汁,入口的口感好吃到難以形容唷。

整隻蘇梅鴨很快就被我們吃光,很難相信它連胸肉等的位置都弄得很好吃,絕對讓bubeee對鴨子的味道改觀!


最後,聽說這裡還有很多皇牌菜式,下回再到元朗定必來這裡試試唷。

小結:
是日來到元朗薄荷葉泰國菜 Mint Thai House,發現這裡像一個度假小店,四周的環境和這家的氣氛讓人遠離繁忙的生活,專心專意地品嚐一餐美味的泰菜。是日吃到皇牌蘇梅鴨,肉汁鎖在蘇梅鴨內,咬下去的時候,流出啖啖肉汁,味道很好,可以再來試試其他皇牌菜式。

(是日試菜由Mint Thai House所提供。)

Bubeee’s Blogspot : http://bubeee.blogspot.com
Bubeee’s Y!Blog : http://blog.yahoo.com/bubeee-jenn
Bubeee’s Weibohttp://weibo.com/bubeee
Bubeee’s Twitter : http://twitter.com/bubeee
Bubeee's Facebook FanPage : http://www.facebook.com/bubeeejenn

Email : jenki1223@hotmail.com / bubeeejen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